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格力红四月被赋予重任——振消费 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3

/ 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山东省商务厅日前下发《关于支持开展“2023山东家电消费节迎春促销季”活动的通知》,山东家电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营销品牌——“格力红四月”被列为重点活动。这意味着,格力红四月在政府层面被赋予了“扩大内需,提振消费,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进入2023年以来,山东密集出台务实举措促进消费。“2023山东家电消费节”活动,就是为贯彻落实商务部、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消费提振年”决策部署,推进绿色智能家电下乡和以旧换新,促进家电家居消费而举办的。由省商务厅、省发展改革委、省消费者协会作为指导单位,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为承办单位。

  在《通知》公布的重点活动中,格力红四月郝然在列。山东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将在各地级市指定卖场,联合各品牌,共同开展“情系职工、共办实事”优惠购活动。协调资金9800万元,面向全省消费者,覆盖彩电、冰箱、 洗衣机、空调、厨卫、净水、小家电等品类3000余种。

  格力红四月之所以能够入选,源自它“品质至上、诚信为本”的强大感召力和影响力。格力红四月举办10余年来,已深深扎根在齐鲁大地,扎根在广大消费者的心里。“买空调就等格力红四月”成为广大消费者每年一度的自觉行动。

  在3月10日举行的格力红四月启动会上,山东省商务厅消费促进处二级调研员王春报先生、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曹海奎先生在讲话中,均对格力红四月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格力红四月引领和带动山东家电行业,为提振消费信心、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2023格力红四月将于4月1日—3日盛大启幕。3月15日起正式开始认筹。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