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齐鲁首家Leader新青年生活馆落户聊城 展现未来家生活 打造友趣“潮”能力

2023

/ 1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新时代有新风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电行业也走向智慧、潮流、年轻态的全新时代,未来家生活,必将更加丰富多彩,有趣的潮流风尚,是新时代家庭的全新诉求。

  面对日新月异的时代发展,Leader品牌潮流发力,11月11日,齐鲁首家Leader新青年生活馆,在热烈的氛围下盛大启动,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潮流家电盛宴。

  Leader秉承着“做年轻家电,与年轻人来电”的初衷,致力于为齐鲁市民打造一座家电潮流风向标,增添一处智能、年轻、风尚的潮流新阵地,满足年轻人的家电新需求。

  11月11日上午,精彩的开场舞蹈后,聊城振华超市总经理曹建国发表致辞,表示振华集团与Leader强强联合,打造全国直营渠道第一家Leader场景店,给聊城人民带来更优质的体验。此后,聊城鑫泰总经理张牧源与海尔智家中国区Leader总经理张丹也先后发表致辞。

  张丹总经理表示,Leader作为海尔智家旗下年轻家电品牌,为更多年轻用户打造极致体验,满足Z时代的消费需求,探索和用户的伙伴型家电关系。

  在活动现场进行了Leader联盟签约仪式,城鑫泰总经理张牧源与Leader动漫联盟叶琰、Leader音乐联盟常景昊,形成战略签约,双方互相合作。

  海尔智家中国区Leader总经理张丹则为生活馆授“新青年联盟基地”奖牌,鼓励更多的年轻人拥抱Leader品牌。

  最后,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集体剪彩,开业圆满成功,并一同在体验馆内体验了各类丰富产品,参与了互动项目,全场欢声笑语,氛围满满。

  本次活动,实现了新时代智慧家电与潮流生活的完美结合,精准回应年轻化时尚人群的未来家生活需求,以潮流文化带动趣味生活,以智慧家电助力蓬勃精神。

  现场氛围火热,各种礼品、抽奖欢乐不停,时尚的品牌理念吸引潮流达人不断在现场与各类产品交互,络绎不绝,热闹纷呈。

  年轻人在Leader高颜值、潮流化的智慧家电前,对Leader品牌乃至中国潮流家电,有了全新体验与认知。

  匠心品牌与潮流文化,智慧家电与时尚达人,新时代与新技术,在一场开业盛宴中完美融合。齐鲁首家Leader新青年生活馆,不只是一次潮流聚会,更是对未来生活方式的大胆探索,未来家生活,友趣“潮”能力,缤纷潮流盛宴刚刚启程,更多精彩就在前方!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