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聚焦高端智能 海信医疗亮相2023德国MEDICA展会

2023

/ 1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13日-16日,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院及医疗设备展览会(MEDICA 2023)在德国举行。作为中国品牌出海的代表,海信医疗展示了自主研发的超声新品、32吋4K Mini LED内窥镜显示器等高端智能产品,并面向全球市场正式发布。

  德国MEDICA是全球知名的综合性医疗展,被称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医院及医疗设备展览会。展览会为全球医疗器械企业提供了一个全面开放的平台,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医疗设备制造商、医院管理者、医疗专业人士和行业专家参会。

  德国MEDICA现场,海信医疗展示了最新推出的智能超声产品,新品增加了多种自动测量功能,包括妇产科的胎儿、羊水、盆底、卵泡等自动测量,膀胱、髋关节、肌骨的自动测量,提高了医生的诊断效率,规范了临床标准化流程。

  同时,超声新品还提供了单晶凸阵、相控阵、多频带选择的线阵等丰富的探头选择,覆盖腹部、腔内容积等广泛的临床应用。在成像技术领域,新品具有多种成像模式,令血流检查更直观、灵敏。展会现场,海信医疗展区吸引了来自西班牙、沙特、埃及等各国客户体验,他们对产品的质量表示肯定,认为优质的图像和产品可以为医生提供更准确、高效的诊疗手段。

  由于创伤小、减少病人疼痛感、恢复快等特点,微创手术受到医生和患者的青睐,也正在成为外科手术中的主流。而内窥镜显示器是微创手术中必不可少的显示设备,随着微创手术的普及,行业对显示的精准度、对比度以及景深感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海信展出的32吋4K Mini LED内窥镜显示器,是继全球首款55吋4K Mini LED内窥镜显示器上市之后,再次推出的32吋行业主流尺寸产品,将覆盖更为广泛的临床应用场景。海信自研的Mini LED背光模组,对比度是传统内窥镜显示器的100倍,同时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和高色彩还原度等特点。在手术场景下,Mini LED内窥镜显示器有效解决暗场出血点为黑色和层次感差的用户痛点,开启行业高动态内窥显示时代。

  在国际化征程中,海信医疗始终坚持自主品牌出海,通过研发高质量的好产品,满足不同市场的临床使用需求,超声、医用显示器产品已经进入泰国、伊拉克、罗马尼亚、哈萨克斯坦、西班牙、南非、德国等20余海外国家。未来,海信医疗将继续坚持国际化战略,加强与国际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推动中国医疗器械走向世界,为全球医疗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