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海信冰箱斩获2023沸腾质量奖测评大奖

2023

/ 1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被誉为“家居质量奥斯卡”的沸腾质量奖揭晓了2023年获奖结果。在对230余家主流家居品牌的500余款产品的测评中,海信璀璨真空冰箱503凭借卓越性能和遥遥领先的品质,在此次颁奖盛典上斩获适用性能优+奖,受到行业广泛关注。

  据了解,“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生活消费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以“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为原则,旨在通过测评为消费者筛选优秀品牌和优质产品,同时推动产业与企业质量向上发展。

  在这届产品评选中,海信冰箱参评的海信璀璨真空冰箱503产品,以60CM纯平全嵌性能实现三侧不留缝,正面不凸出,完美隐入家居。同时搭载双轴变轨铰链,即使冰箱紧贴墙体,也可实现门体自由开合,实现最佳开关体验。依托以上多项原创科技,海信璀璨真空冰箱503全新突破行业中嵌入式冰箱的技术壁垒,真正为用户实现一体化家居生活,一举拿下“适用性能优+奖”。

  此外,作为冰箱的核心技术,海信冰箱早在多年前革新冰箱产品单一的“低温”核心保鲜手段,以“真空保鲜”技术打破行业壁垒,并在过去的多年中,以持之以恒的品质坚守和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实现真空场景从1.0到3.0的迭代升级,以更高品质的储鲜方案回馈用户。

  本次获奖产品海信璀璨真空冰箱503再次升级真空保鲜科技,于冰箱门体设有真空装置,一键即可抽真空,给予食材极致呵护,锁住食材原鲜口感。用户可以根据不同食材体量自行搭配真空袋或真空盒,无论备菜还是食物腌制,都更快更保鲜。海信璀璨真空冰箱503兼具艺术美学与智慧科技,以超高产品性能助力用户实现品质生活。

  此次海信冰箱于沸腾质量奖测评中再斩殊荣,是整个家电产业对于海信冰箱的深切肯定。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军品牌,海信冰箱乘着时代洪流,以改革创新为己任,扛起引领行业发展的大旗,凭借敏锐的社会洞察力,深入挖掘消费者需求,不断迭代技术与产品,创新用户储鲜体验,在未来将引领行业实现健康、智慧生活新时代。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