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海尔感恩月:讲出你的故事 美好生活如愿而“智”

2023

/ 1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尊敬的海尔用户们,一年一度海尔感恩月又到了!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海尔向所有支持海尔用户们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为此,海尔智家推出“我和海尔**的故事”新媒体大赛活动,特别邀请您来参加!

  每一台家电都有它的故事,也见证了家庭历程中的点点滴滴。在这个征集活动中,我们期待听到您与海尔产品共同走过的时光,以及您对于我们品牌的认可和信任。可涉及使用海尔产品的真实感受、使用过程中感动的瞬间、与产品共同成长的心路历程、选择海尔品牌背后的故事以及生活中与海尔家电相关的事情等等。希望每位用户通过视频的形式,讲述“我和海尔**的故事”

  拍摄要求:①横屏拍摄 ②话题#美好生活如愿而智#2023海尔感恩月#海尔智家济南

  ③以“我和海尔**的故事” 为主线

  发布平台:作品在微信视频号、抖音均可发布,规定时间内将作品带转赞评截图上传至规定平台或者邮箱并预留联系方式

  评比标准:根据发布作品的转赞评,点赞量不低于300,评论量不低于50,转发量不低于20(点赞占比70%,评论占比20%,转发占比10%);备注:第一名评选标准:视频观看量不低于5k,点赞量不低于500,转发不低于50,评论不低于100(点赞占比70%,评论占比20%,转发占比10%) 以最终排名为准。

  奖品设置:第一名的获得价值1999卡萨帝拉杆箱一个     第2-5获得价值999元卡萨帝双耳汤锅一个

  第6-10名,获得价值699的卡萨帝拉背包一个   第10-20名 卡萨帝水杯一个

  兑现方式:2023年1月20日之前,直邮到区域。

  参赛内容要求真实、原创、积极向上,不得涉及色情、暴力等违法违规内容。参赛者应保证所提交的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

  该比赛由海尔智家济南分公司举办,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17日,参赛者需在规定时间内12月17日12:00之前将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a86513672@163.com)同时获胜作品还可能被海尔家电用于广告宣传及推广。

  获奖者名单将于12月30日前在本公众号公布,如果您对此次活动有任何疑问,请随时向我提出。祝您好运哦!

  活动范围:济南、泰安、淄博、滨州、德州、东营、聊城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