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打造美学空间新体验,海信冰箱即将亮相2023广州设计周

2023

/ 1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设计界的年度盛宴——2023广州设计周即将揭开序幕。海信真空冰箱作为品质生活先行者,将携多款明星产品惊喜亮相,以“洞见惊喜,共鉴璀璨”为主题,匠心打造璀璨创意展区,开启一场关于家居空间与品质生活的全新体验。

  面对越来越注重整体美学设计与家居空间融合的市场新潮流,海信真空冰箱紧抓行业发展趋势,实现产品在美学方面的重塑升级。面对家居融合趋势,海信真空冰箱搭载业内领先科技,以6大标准定义行业最高全嵌技术,让冰箱实现60CM纯平全嵌,并且三侧不留缝,正面不凸出,完美隐入橱柜,节省家居空间的同时助力呈现一体化简约美学。同时海信真空冰箱还搭载全动态双轴变轨铰链,在满足全嵌状态下依然可以实现100°以上广角开门取物,打造业内最佳开关体验。

  在面板设计方面,海信真空冰箱同时汲取中式艺术与当下流行元素,以更具艺术感的设计回馈用户品质生活。本次即将亮相的两款冰箱便将传统艺术之美与现代精致气质完美融合。其中海信璀璨真空冰箱607搭载星汉光感面板,灵动秀美,充分诠释东方美韵。而海信璀璨真空冰箱600则更具时尚气息,冰岩白玻璃面板丝滑柔和,彰显极地冰岩的纯粹之美。

  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对于家居美学与智慧科技的多重需求,海信真空冰箱集中科研力持续迭代核心保鲜技术。自2020年“真空保鲜”概念提出以来,海信冰箱目前已完成了真空1.0到3.0的全新升级,建立起全方位全场景的真空生态矩阵。

  本次参与展览的两款产品便搭载最新真空保鲜科技,冰箱的真空头等舱为食材提供低压低氧的真空环境,燕窝海参等珍品放置其中可减少营养流失,有效杜绝返潮氧化;肉类海鲜可实现滋味与口感的完美留存。除良好的储鲜效果外真空头等舱还可实现真空腌制,与普通腌制相比,可有效提高腌制效率,并且让食材入味更充足。

  以嵌入之美,成就家居艺术;以真空保鲜科技,塑造品质生活。多年来海信真空冰箱不断创新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具品质的储鲜生态与更具设计感的艺术产品。本次2023广州设计周开展在即,一场视觉艺术盛宴即将揭晓。让我们一起期待海信真空冰箱带来的惊艳表现,2023广州设计周,海信冰箱等你来玩!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