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洞见惊喜 共绽璀璨!海信冰箱广州设计周闪耀出圈

2023

/ 1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8日,2023广州设计周盛大开幕,于全国范围内展开一场家居行业的美学盛宴。作为这一盛会的重磅级参展商之一,海信冰箱以“洞见惊喜,共绽璀璨”为主题,携两款明星产品闪耀亮相,在展会上引起广泛关注。

  高品质生活需求促使消费者对家电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占地小、不凸出橱柜”的全嵌冰箱开始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一体化家居逐渐成为行业新潮流。在本次广州设计周现场,海信冰箱依托纯平全嵌设计,为每一位参观者带来一场灵感之旅,完美带来家居美学的全新诠释。

  海信冰箱充分汲取“艺术”“自然”“科技”等灵感,产品面板彰显十足美学风韵。其中星汉光感面板灵动秀美,细腻而富有层次;冰岩白光感面板,质感丝滑柔和,适配多样家居风格。此外亮相设计周的两款产品海信璀璨真空冰箱607、海信璀璨真空冰箱600都搭载业内领先的纯平全嵌技术,实现冰箱60CM纯平全嵌,正面不凸出,三侧不留缝。活动现场用户可近距离体验冰箱的嵌入设计,充分感受一体化家居所带来的美感与艺术。

  除纯平全嵌设计外,更加让人感到惊喜的还有海信冰箱的真空保鲜科技。自2020年以“真空保鲜”技术为突破,抢占市场高地后,海信冰箱不断升级革新,打造 “全形态”和“全场景化”真空系列产品。亮相现场的两款产品搭载最新真空保鲜科技,通过真空头等舱为用户带来最佳储鲜方案。展览期间,用户可亲自体验真空操作,其便捷、智能的特点迎来众多现场用户的称赞。

  在广州设计周浓厚的艺术氛围下,海信冰箱还设置了雅致但不失趣味的设计师分享环节。设计师围绕品质生活、一体化家居美学等话题,与现场的嘉宾生动地分享了嵌入式家电对于未来家装空间设计的重要性,并输出更多美学空间设计灵感。同时现场用户还可通过参与互动赢得惊喜好礼。整个环节趣味生动,给展会现场带来更加丰富的活动体验。

  洞见惊喜,共绽璀璨。海信冰箱在本次展会向大家传递了嵌入之美的艺术魅力,通过产品的创新迭代和专业设计师的思想碰撞,将一体化家居理念触达更多消费者。未来,海信冰箱将以更多惊喜回馈用户,让高品质、智能化艺术家电走入更多家庭。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