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海信网络能源与许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持续深耕储能领域

2023

/ 12/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海信网络能源公司与许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液冷电池预制柜产品研发、综合能源项目、智能制造技术、市场推广协作等方面加强合作,提供更为优质、可靠的储能产品解决方案,这是继今年7月沟通合作取得成果后,双方又一次成功牵手。

  海信网络能源立足电力电子技术、绿色温控技术,推动绿色能源革命,为双碳目标提供有力支撑,是国内领先的IDC、通信基础设施、储能温控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海信储能温控解决方案“节能”标签已成为行业共识,2023年累计装机量已达10GWh。前不久,海信液冷储能温控解决方案成功中标许继南川200MWh储能项目。

  近年来,海信持续向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精准医疗、网络能源、汽车电子等B2B产业辐射覆盖, B端产业正成为海信增长的“第二曲线”。海信集团创新技术建造“零碳工厂”,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落实到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并成功入选“2023年度中国ESG卓越实践”。本次签约,将进一步释放双方在储能领域的合作潜力和优势,深化储能温控、零碳园区等领域合作,推动储能产品迭代升级。

  许继集团历经五十余年发展,聚焦特高压、智能电网、新能源、电动汽车充换电、轨道交通及工业智能化等传统优势业务,已成为专注于电力、自动化和智能制造的高科技现代产业集团,是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之一。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