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嵌入想象 智境新生” 海尔厨电市场启动会隆重召开

2023

/ 1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14日,以“嵌入想象 智境新生”为主题的海尔厨电市场启动会在济南融创施柏阁酒店隆重召开,作为全球高端厨房生活方案的提供者,也是全球厨电生活方式升级的先行者,海尔厨电不断在引领厨电行业向着场景化、智慧化演进,力求更好地满足用户对于厨居空间的多样化需求。

  海尔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利民发布海尔厨电24年新模式经营策略,他表示,海尔厨电全球逆势增长,领跑行业,凭借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全链路的创新能力,海尔厨电不仅解决用户的厨房痛点,而且致力于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厨居体验,更美观、更舒适、更便捷。同时海尔济南分公司厨电产业总监对24年产品布局进行深度发布。

  本次会议卡萨帝厨电发布了全嵌智慧厨房致境套系,拒绝同质化,以全嵌设计和智慧方案两大差异化焕新厨居体验。由其牵头编制的《家用全嵌入式吸油烟机技术规范》和《家用嵌入式吸油烟机安装规范》,也通过了中国标准化协会的审核,并正式发布。这证明了卡萨帝厨电以全嵌智慧厨电焕新了高端厨房的融合感、体验感与智慧感,已再次领先行业。而这背后,离不开其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全嵌科技创新和智慧方案升级。在未来,卡萨帝将以全嵌厨房为用户创造厨电空间融合的状态,势必带来嵌、隐、融的高端厨房体验。

  卡萨帝全嵌升降烟机在向橱柜做薄的同时,也解决了做薄烟机要牺牲吸烟效果的痛点。重新定义的325mm全嵌烟机标准尺寸,不仅能全隐嵌入,还实现了最大30m3/min风量、最低43分贝、最大750mm的空间,可以轻松放置四层蒸锅。一系列数字背后,有原创定轴铰链实现大转角翻板技术,做到超大拢烟,保证吸排效果;有应用智能升降技术,主动调节烟机高度和风量,直击烟源;还有原创智慧恒风系统,能根据千万级大数据自主研判,将风量控制到刚刚好。

  另外,卡萨帝全嵌超薄燃气灶创新上进风燃烧系统,利用上置全域补氧技术,让40mm超薄全嵌合高效烹饪兼得,解放更多厨下空间,化解设计过程中要预留橱柜通风孔的烦恼,解决开关橱柜门易熄火的痛点。同时让灶台下1m3空间彻底“活”了,可以安装烤箱、能装大炒锅的抽屉,甚至洗碗机。同时,76L大容积的AI蒸烤一体机能完全嵌入橱柜,实现柜电融合,释放更多厨居空间。

  因此,卡萨帝厨电升级智慧科技,以全嵌智慧厨房为用户创新智慧生活,为行业升级智慧高度。在智慧吸油烟场景中,卡萨帝全嵌烟机不仅能智慧控制,实现风随烟启,在燃气灶启动时烟机自动开启,还能实现风随烟动,风量大小能根据烹饪模式自动优化匹配,时刻保持最佳状态;智慧升降可以在炖煮时自动开启低档模式,做到安静吸排,感应到爆炒烟雾,便会自动下降至最低,保证充分净吸效果;智慧吸油烟解决方案还能智慧学习,基于智家大脑,卡萨帝全嵌烟机能自主学习、不断进化,为用户提供更多定制化的服务。

  目前,卡萨帝全嵌厨房不仅做到了“真全嵌”,还做到了“真智慧”,引领了行业全嵌智慧厨房的发展方向。全嵌的厨房,为美观增色;智慧的厨房,为体验加分。未来,卡萨帝全嵌厨房将继续推动原创科技创新,为用户解决厨居难题,塑造高端智慧厨房新生活,助推高端厨电发展。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