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海尔工厂直销会 12月23日与您相约淄博

2023

/ 12/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23日,海尔新星工厂直销会将在淄博蓝海国际大饭店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得到了淄博市商务局的全程指导,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质家电和实惠价格。作为年终家电促销的重要一环。届时,海尔将携众多优质家电产品全面放“价”,涵盖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厨电、热水器、电视等各个领域,高中低端价位段齐全,满足消费者一站购齐的需求。

  此次活动是淄博市商务局指导下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促进淄博市家电市场的繁荣和发展。通过此次活动,消费者将有机会购买到更多优质、实惠的家电产品,享受到更好的购物体验和服务。同时,这也将为新星家电和海尔品牌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和推广渠道,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次促销活动得到了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的广泛宣传和报道,向广大市民宣传了此次活动的优惠内容、产品特点以及活动亮点。同时,电视台还对活动现场进行直播,现场有神秘底价揭晓环节,值得期待。

  新星家电承诺,通过此次活动,消费者将有机会购买到更多优质、实惠的家电产品,享受到更好的购物体验和服务。同时,这也将为新星家电和海尔品牌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和推广渠道,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次活动本着按需、自愿原则,所有消费者均可报名参加,当天所有产品明码标价,现场自主决定是否购买,从通知下发之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22日20:00,此次活动时间:2023年12月23日(星期六)9:00-15:00,仅此一天,在淄博蓝海国际大饭店火爆开抢。

  附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根据系统提示自主报名。

  (二)活动在新星家电各卖场同时开展报名,入场时已报名人员需在入口处展示报名页或凭报名手册入场。选购时因报名者本人不能到店的,可持报名者手机确认短信委托家人进行购买。

  (三)淄博市范围内免费送货、上门安装,暂时不安装的可免费在购买商场寄存6个月。

  (四)新星家电对本次补贴活动的所有产品负责售后服务,保证货真价实,如出现售后服务不到位、配送不及时等问题全部由新星家电负责解决。

  各区域咨询人员联系表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