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海尔39年:聚焦全球用户 贡献海尔力量

2023

/ 1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张婷婷 魏现芳 报道

  今天是海尔第39个生日,这是海尔奋斗的一天、创新的一天、真诚的一天,也是39年来的每一天。全球10万海尔人创新创业,步履不停,劈波斩浪,一路生花。

  自1984年成立以来,海尔以其坚定的创新精神、全球化战略和社会责任践行,塑造了中国乃至全球物联网生态的崭新面貌。海尔的39年发展历程,是一部不断创新和突破的历史长卷。从最初的家电制造,到如今的智慧住居和产业互联网两大赛道,海尔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推动产品和技术的迭代升级。作为2019年BrandZTM全球百强品牌中第一个且唯一一个物联网生态品牌,海尔正向全世界见证其国际品牌的力量。

  创新发展 积极践行ESG理念

  10月26日,海尔集团入选“2023福布斯中国ESG创新企业”。海尔凭着在环境保护、社会公益、公司治理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脱颖而出,为中国企业践行ESG提供了样本借鉴。

  作为最早倡导并积极践行ESG理念的全球化公司之一,海尔的创新实践屡次获得国内外多家权威机构的认可,其先后获得2022IDC中国“可持续发展特别奖”,入选财富中国ESG40强公司榜单,获评南方周末“2023年度ESG竞争力企业”、入选人民日报“2023碳达峰碳中和绿色发展优秀案例”,并蝉联福布斯“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

  以用户为中心 真诚到永远

  在过去的39年里,海尔见证了无数忠实用户的陪伴与成长,海尔,真诚到永远。他们不仅是海尔产品的使用者,更是海尔品牌故事的参与者和传播者。他们的信任与支持,成就了海尔更加个性化和全面的智慧生活场景。

  科技创新不能脱离实际,要以用户需求为基础,真正服务用户生活,才能发挥最大价值。海尔智家的科技创新正是如此,科技创新始终围绕用户这一核心,用户需要什么,海尔就全力以赴创造什么。科技创新能够应用户所需,随用户而变,实现了科技改变全球用户生活。

  自主创牌 生态引领

  海尔已连续14年稳居欧睿国际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并成为Brandz历史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全球百强物联网生态品牌。物联网时代,海尔生态品牌正在实现全球引领。

  在国际化进程中,海尔坚持自主“创牌”,实行本土化研发、本土化制造和本土化营销。海尔“出海”走出去,走的是品牌之路。

  海尔所到之处,都以本土化适应当地的生活环境,让品牌真正融入当地用户的生活之中。放眼全球,35个工业园、138个制造中心,126个营销中心,23万个销售网络,海尔已经闯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名牌之路。目前,海尔布局了10+N个全球研发中心、20+国家级科创平台,拥有71个研究院、2万+全球研发人员,为当地用户设计、研发满足差异化需求的产品,并带动了当地产业的发展。

  39岁的海尔意气风发,在新的征程中,将继续以创新为引擎,以全球化为舞台,以社会责任为使命,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智能、更绿色、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