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海信商显亮相ISE 2024欧洲视听大展 全新标牌产品斩获“最佳产品奖”

2024

/ 0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2024年欧洲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览会(下称“ISE展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海信商用显示携旗下触控交互平板、数字标牌、COB LED一体机、户内&户外LED显示产品解决方案等亮相展会。其中,全新数字标牌DM系列产品荣获ISE展会年度最佳产品奖。

  “最佳产品奖”由ISE评审委员会通过考察产品功能多样性、全面性、易用性、创新性、独特性、兼容性和性价比等七大维度评选而出。ISE展会现场,海信商用显示利用7块海信DM系列数字标牌打造的标牌墙,搭配海信自研的VisionInfo信发智控软件,现场展示了商业零售场景云标牌解决方案,吸引往来观众驻足围观。

  此次荣获ISE展“最佳产品奖”的海信DM系列数字标牌,覆盖32英寸至100英寸全尺寸段,满足零售(含餐饮、商超)、交通、会议和文体娱乐等不同场景下的专业显示需求,全新极窄边框,在具备美观度的同时,更方便安装,便于维护。

  此外,秉承海信在画质技术上的积累,海信DM系列数字标牌支持超高亮度及卓越画质,并支持7*24小时全天候稳定运行。考虑到客户具体使用的场景需求,海信DM系列数字标牌具备防尘、防潮、防腐蚀的特性,即使在特殊环境下,也可以长时间运行。

  除此以外,在ISE展会现场,参展观众借助海信GoBoard Live体验了书写批注、智能表格、无线传屏、视频会议等功能,流畅、智能的体验引来连连赞叹,行业内首款搭载ASIC高精度控光芯片和AI画质解决方案的海信COB LED一体机震撼亮相ISE 2024,其先进的倒装COB封装技术、参考级画质、节能冷屏等特性吸引了大批专业客户驻足体验,成为全场瞩目的明星产品之一。

  画质领先、稳定可靠的海信户内&户外LED拼接屏也在现场展出,目前海信LED解决方案已被广泛应用在展厅、体育场馆、购物中心和指挥中心等地,为客户打造声、光、电融合的沉浸式体验。另据了解,此次ISE展,海信商用显示还与亿联网络联手,共同发布适用海外会议场景的完整解决方案。

  ISE展会是欧洲最大、品类最全的系统集成展会,2024年是ISE展会创办20周年,吸引了全球超1000多家企业参展。截至2023年底,海信商用显示海外业务覆盖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欧洲市场、美国市场、亚太区域均取得了亮眼的成绩。例如,2023年海信商用显示成功中标欧洲市场肯德基、汉堡王连锁门店的数字菜单屏和排队叫号屏项目,并拿下东欧300多家门店的星巴克菜单屏项目,在美国市场,海信商用显示拿下数字标牌产品大订单,将陆续入驻美国大型连锁超市。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