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海尔健康空调节强势来袭 这波福利够卷……

2024

/ 0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海尔健康空调节,力度空前,强势来袭! 作为全球领先的家电品牌,海尔一直致力于研发高品质、高性能、环保健康的家电产品。今年,我们将再次举办海尔健康空调节活动,为广大用户带来多重福利和优惠。

  如今,健康成为人们生活中日益关注的话题。海尔空调采用自清洁科技,不仅可以净化室内空气,还能有效避免细菌滋生,为您的健康呼吸保驾护航。选择海尔健康空调,就是选择健康和舒适。

  

  除了给予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我们还将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保障每一个用户的使用体验。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我们都将竭尽所能为您提供最好的服务。

  即日起-4月15日,海尔健康空调节,一次购买等于全家享乐。家有好空气,新年聚新气,更多优惠欢迎进店了解。济南、淄博、滨州、东营、聊城、泰安、德州各大海尔空调专卖店/专厅,期待您的光临。(广告)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