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龙行龘龘 美好向未来 济南海尔春季旺销战役开打

2024

/ 0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家电产业作为万亿级产业,2023年,家电行业经历了系列大事件,包括鼓励绿色智能家电下乡和家电以旧换新、扩充海内外产能、发布新标准、加强节能降碳等。与此同时,消费端也出现了一些根本性的变化,尤其是代表新生活场景与生活价值的“新家电”进一步崛起,2024年家电行业机遇和挑战并存。

  在此背景下,2月20日-21日,海尔智家济南分公司召开了2024年春季旺销启动暨健康空调节动员大会,本次会议作为海尔智家济南分公司开年首场会议受多方关注,现场展示了多款智能产品,海尔将继续致力于引领客户为用户带来更为便捷和舒适的生活体验。

  据悉,本次会议吸引了山东省内济南分公司辖区8个地市520名海尔经销商参与,招商新客户到场签约45人,会上发布了春季新品政策,以及海尔智家2024年最新的战略模式。

  海尔智家济南分公司总经理景兴华景总在会上提出产品无忧、营销无忧、终端无忧、服务无忧四大无忧保障树立客户信心,同时对春季启动会产品、营销双重保障策略及整体节奏进行了核心指导。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