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智富新时代 力诺瑞特2024年全国优秀合伙人峰会召开

2024

/ 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魏现芳 济南报道

  千人聚盛会,智富新时代。3月1日,力诺瑞特2024年全国优秀合伙人峰会在山东济南·中国雪野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本次盛会以“智富新时代 领碳赢未来”为主题,紧扣时代脉搏,聚焦新能源领域数智化最新实践和应用,旨在与众多业界精英、知名媒体、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探索新能源行业数智时代的无限可能。

  大会邀请到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环能院主任张昕宇,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清洁供热分会副会长陈讲运,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许海生、上海交通大学助理研究员杜帅,20余家知名媒体及全国优秀合作伙伴共同出席!

  会议伊始,力诺瑞特总经理张春杰发表致辞,她表示,当前,数字化革命席卷全球,智能制造已成为推动制造业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2024年,力诺瑞特将围绕数智化,在智能工厂建设、产品研发、运营、服务、品牌赋能等方面,全面转型升级,携手合作伙伴,为行业和社会带来更多的价值和贡献。

  随后,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清洁供热协会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分别发表了致辞。他们对力诺瑞特在清洁能源领域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灯塔计划——热泵数智工厂建设启动

  会议现场,力诺瑞特与美的库卡中国移动机器人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共同推动力诺瑞特热泵数智工厂的建设。力诺瑞特“灯塔计划—数智工厂”融汇全球领先科技,集柔性化、数字化、智能化于一体,将实现生产过程透明化,管理过程透明化,产品溯源透明化,可感知,可体验,可交互。

  数智工厂将应用现代5G技术,通过SAP、MES、WMS、QMS、EAM、SRM、CRM等信息系统,实现客户端到服务端的全流程打通;充分应用数字孪生、数据中台实现全透明精细化管理,着力打造行业首家灯塔工厂。数智工厂升级完成后,将带来更高质量、更加智慧的清洁能源综合应用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产品、技术、服务赋能——重启新能源行业的“热辣滚烫”时代

  本次峰会,力诺瑞特发布了基于城市住宅、新农村住宅、公共建筑、工业应用四大应用场景的系列解决方案,融合空气能、太阳能、电热、燃气、高温热泵等产品,让产品主动适应用户,主动发掘市场机遇,智领低碳未来。

  现场还进行了力诺瑞特—上海交通大学技术研发战略合作签约。2024年,力诺瑞特将继续深化与上海交通大学的校企技术合作,充分发挥力诺瑞特—上海交大博士研发创新团独特智力优势,不断探索清洁能源应用更多的可行性,持续创新推出针对性、适应性强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为营销赋能、为行业赋能。

  为实现用户体验升级和客户体验升级,会场现场还发布了力诺瑞特数智产品升级方案和数智服务赋能方案,并面向全国启动“七星服务站”建设计划,实现使用力诺瑞特产品智慧运行、经济高效、故障无感、服务无忧。

  品牌赋能——国家级媒体+新媒体全面扶持

  签约环节,力诺瑞特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签署了品牌赋能合作协议,通过权威媒体力量,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024年,力诺瑞特将持续进行品牌焕新升级,加大品牌推广力度,全面登陆被誉为“中国新闻第一品牌”、覆盖10亿人群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和《中国交通广播》,面向全国发出赋能市场最强音。同时,力诺瑞特还将首批签约投放全国11家核心机场大屏、15个重点城市户外大屏、40+高铁高速媒体,以领跑者的姿态,为市场营销推广提供澎湃动能。

  为强化新媒体引流扶商,力诺瑞特启动了“燎原行动”—全国新媒体扶商计划,助力合作伙伴们在新媒体领域开疆拓土,为市场销售注入新的活力!

  荣耀时刻——致敬卓越合作伙伴

  在颁奖盛典环节,力诺瑞特特别设置了聚力向心奖、聚力同心奖、聚力同行奖、聚力坚守奖、聚力领先奖、总经理特别奖六大奖项,隆重表彰了2023年度表现优秀的合作伙伴,荣耀回馈合作伙伴!

  这些优秀合伙人在过去一年中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是力诺瑞特取得辉煌成就的重要力量。他们的成功故事和奋斗精神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共同为新能源数智未来而努力。

  本次峰会,盛大启动的热泵数智制造、发布的多款新品、签约的产学合作和全国性媒体宣传推广极大鼓舞了与会合作伙伴的信心,现场交款预定产品持续火爆。多位参会大商现场表示,本次会议,不仅感受到力诺瑞特过往20余年辉煌历程,更切身感受到今日力诺瑞特创新进取、蓄势高飞的澎湃动能,相信未来厂商携手定会智富无限美好未来!

  新征程,新使命,新未来,据介绍,力诺瑞特将携手各界合作伙伴,继续奋力书写清洁能源新的辉煌篇章,为实现绿色、低碳、可持续的未来创造更大价值!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