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原创一体嵌入 衣装分区养护 卡萨帝双子T6 洗衣机即将登陆泉城

2024

/ 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银座集团第九届火三月盛大启幕,千万补贴,惠享齐鲁,卡萨帝全新推出大双子 T6 分区洗衣机。3月10日耀世首发!

  卡萨帝双子T6,突破传统分区洗衣格局,从分衣洗到分人洗。空间升级打破时间局限,从小到大专人专洗。

  全新 23KG 大容量设计,上筒 10KG+下筒 13KG,容量升级,颠覆传统双子上筒4KG容量设计。满足家庭成员一人一筒洗护需求。

  搭配超宽 TFT 炫彩屏,上下筒各搭载 19 种洗衣程序,下筒同时满足 10 种衣物烘干需求、16 种高护理。以及 2 种日常湿洗需求,时间、水温、转速等万级程序参数可调,选择性更强、定制化程度更高。

  上下筒可设置不同角色(默认、太太、先生、长辈、宝宝、主人、宾客),人员区分更明确。高度由1.3m 升级为1.5m,搭配纯平一体设计,完美平嵌阳台、洗衣房等各种生活场景,融合各类住居风格,浑然一体自然无痕。

  内置C6000纳米芯片,毫秒级响应。智能双子星上下双筒互为配重,互为平衡;配合钢骨一体化设计、8维减震、涟漪侧板,使洗衣机在高速甩干情况下,13 层香槟塔可以纹丝不动。同时洗衣可平稳安静,为您节省更多时间。

  呼吸窗科技,12h筒内外换气,筒内清新忘取也无忧,搭配双子星智平衡系统,夜间洗衣安静平稳,忘取无忧。

  养护湿洗创新云朵a轨迹轻柔洗涤方式,配合专业环保湿洗剂,其中的羊毛脂可以产生丰富绵密的泡沫,衣物摔打到筒底时形成缓冲,减少机械冲击对衣物带来的损伤。

  超声波雾化空气洗,十六种面料可选,护理不可水洗干洗的貂皮、真丝、羊绒等高端衣物。智能烘干程序,衣干即停,即洗即穿,解决阴雨雾霾天气晾晒难题。

  还新增紫外线除菌功能 UVC 深紫外线物理杀菌,杀菌率99.9%,安全杀菌,更健康。

  另有智慧洗、智能投放、智能 wifi多种智慧功能,在线升级永不过时,满足您洗、烘、护全流程洗护需求。

  卡萨帝双子 T6 洗衣机,3月10日 耀世首发,洪楼银座广场,诚邀品鉴!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