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一城一气候 四季皆舒适 卡萨帝致境空调德州首发上市

2024

/ 03/1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魏现芳 德州报道

  一城一气候,四季皆舒适。3月10日,2024德州市数字消费季启动仪式暨卡萨帝致境空调德州首发上市活动在澳德乐时代广场拉开帷幕。

  据介绍,活动由德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德州市商务局、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德州市大数据局以及德州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共同主办。德州市副市长陈晓强发表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德州市乘着数字化发展的东风,加快推动经济社会的数字化转型,通过推动政府的数字化转型,极大提高了政府服务效能,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儿。各企业的数字产品和服务以及各类体验式场景应用落地,定能进一步推动信息消费。随后,他与海尔智家济南分公司总经理景兴华为卡萨帝致境空调新品进行了揭幕。

  在2024德州市数字消费季活动产品及清单发布仪式环节,海尔智家济南分公司总经理景兴华为大家发布来了卡萨帝致境空调,他表示,卡萨帝致境空调的双塔双系统能实现左右双塔独立控制,分别吹出不同温度、不同状态的风。一侧风避人吹维持房间温度,另一侧风则是用户设定的温度,不用担心硬风直吹的问题,还能形成远近等温、广域覆盖的软风区。不管家中有老人、小孩还是孕妇,都可以在同一空间内获得自己需要的专属风。

  据悉,除了能为用户提供可分控的舒适软风,卡萨帝致境空调更是集成多项空气设备功能,为用户带来从除湿、加湿到除醛、净化等多元化空气体验。空气湿度大时,空调能根据室内外温湿度匹配专业除湿方案,除湿不降温。污染物多时,用户可一键开启水氧洗空气,不管是PM2.5、花粉,还是烟味、尘螨,都能随时清除,让居家空气如同大自然中清新洁净。

  通过首创类人智能决策系统“智慧舒适家”,卡萨帝致境空调还能识别四季、地域、冷暖、温湿,秒懂全家对空气的舒适需求,并主动匹配舒适健康的空气环境。

  单一功能带来的是某一方面的便捷,而整体迭代带来的则是空气体验的升级。卡萨帝空调就是一直围绕用户需求创新科技,不只增加某一项功能,而是通过满足需求更贴近用户,为用户解决家居空气需求,这就是用户首选卡萨帝空调的理由。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