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卡萨帝总在强调艺术与爱?

2016-06-29 09:00: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爱是一种情感,艺术是一种意识形态。二者和家电产品并无直接的关联。而卡萨帝,这个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却通过“思享荟”的活动形式,把爱、艺术、家电完美连接了起来。卡萨帝为什么这么做?

  

  不是卖产品,而是传递爱

  卡萨帝的英文名称:Casarte,其灵感来源于意大利语,“La casa”意为“家”,“arte”意为“艺术”,两者合二为一就是Casarte,家的艺术。

  普通的家电产品,是家中生硬冰冷的电器;而卡萨帝的家电产品,是家中温暖的爱。历届的卡萨帝思享荟,传递的都不是产品本身,而是家庭的爱。

  主题为“臻爱?如初”的2016首场思享荟在重庆解放碑举办,请来了任达华夫妇。和一般的明星艺人不同,任达华与其妻子琦琦是模范明星夫妻。结婚20年,恩爱如一。在活动现场,任达华和琦琦共同答对了几道题:任达华有多少件白衬衣,以及二人有多少套亲子服,任达华现场还送了一条丝巾给琦琦。

  

  人们在感知家庭臻爱的同时,也感知到卡萨帝幂级云裳洗衣机对琦琦丝巾的保护,以及对任达华白衬衣的独特洗护。产品伴随明星夫妻的爱情进行传递,自然而不生硬。

  同样的情况,出现在以往的思享荟上。包括陈建斌、陈坤、陈楚生、石大宇、杜江、王小帅刘璇夫妇、胡可沙溢夫妇、田亮叶一茜夫妇、喻恩泰史林子夫妇、陈数赵胤胤夫妇、赵子琪路金波夫妇等明星和夫妇,在卡萨帝思享荟上讲述自己对家庭的态度,生活的平衡艺术,以及对家人的关爱。

  产品重要,还是爱重要?家电家电,本来就是为家庭服务,电器是功能性需要,而爱是更高层次的精神需要。

  供给侧改革,从认知入手

  高端家电与艺术有一个共同点:这是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的共同追求。在一个人吃不饱、穿不暖的时候,是无暇顾忌艺术的,《蒙娜丽莎的微笑》可能赶不上一箱方便面的价值。而随着中国人生活富足、迈入小康,便出现了更高的需求,这其中有精神的比如艺术,也有物质的比如高端家电与生活方式。

  所以在思享荟现场,人们看到的不是产品发布,而是舞蹈、走秀、水晶球表演以及任达华夫妇。整个会场分为两部分,家电展区,是卡萨帝王牌产品云裳洗衣机、意式三门冰箱的展览,如同奢侈品一样在模特的装扮下供人品鉴;T台展区,是舞蹈、走秀、水晶球表演等,通过艺术传递卡萨帝对艺术生活以及高端生活方式的理解:爱、平衡、追求、启思。

  

  家庭臻爱,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对梦想的追求,对人生的启发与思考。

  具体到产品层面,卡萨帝除了全球领先的产品品质外,自身也讲究一种生活艺术。比如说,卡萨帝云裳洗衣机,以刷新行业标准的智柔呵护使衣物保持当初的样子,卡萨帝云珍冰箱以全球首创的颠覆性科技还原、保存食材最初的味道。卡萨帝不仅从“家电”的维度去设计产品,也从衣物的角度,食材的角度去设计、去还原,从宏观世界到微观世界,从物质形态到意识形态,从而打造一种更精致的生活方式。

  

  国家一直强调供给侧改革与消费升级,那么究竟如何改革?如何升级?在卡萨帝团队看来,这分为两部分:第一是生厂商侧,需要生产出优质的高端产品,产品进行升级换代;第二是消费者侧,消费者对产品有新的理解,接受并渴望更高品质的生活。

  能进行产品升级的厂商很多,能进行消费者认知影响的很少见,卡萨帝思享荟是其中一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