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刚小米 魅族或近期公布代言人

2016-08-25 09:04:00来源:第一家电网作者:
    在科技圈,魅族通常都是非常会玩的形象,而魅族这次又将带给我们全新的惊喜了。一直在品牌代言人上按兵不动的魅族 ,据传目前正在紧张寻找契合品牌形象的代言人,其中一位代言人很可能是当红影星唐嫣。

无秘平台上的爆料
    昨天,有网友在无秘平台上爆料,魅族正式展开了品牌代言人的招标工作,其将总共邀请三位代言人共同代言魅族旗下的产品。近期发展速度加快的魅族在代言人选定上也有非常高的要求:拥有广大的年轻粉丝群体以及良好的演艺经历。

魅族代言人招标文件
    此外,关于首位代言人的海报也一同遭到曝光,画面之中“甜美”“砂糖”以及“呆萌”等的人物标签也确实一如魅族招标书上所指出的甜美动人、神经大条的女神类型。种种迹象表明,魅族此次邀请的代言人很可能是当红花旦唐嫣。

被曝光的首幅代言人海报
    年少成名的唐嫣凭借甜美的外形以及呆萌的性格得到了大量粉丝的支持,曾担任主演的剧集《仙剑奇侠传三》以及《何以笙箫默》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也让唐嫣顺利跻身一线女演员的行列。

甜美可爱的唐嫣
    经过去年的告诉发展,魅族加快了自身的发展步伐,去年就已经取得了2000万台出货量的佳绩,创下了科技界一个不小的奇迹。此番邀请同样人气超高的唐嫣作为品牌代言人,肯定能让其品牌获得更好的传播口碑。
    相比红米Pro的吴秀波、刘诗诗以及刘昊然三位代言人,魅族将邀请唐嫣的消息在噱头上毫不逊色。目前另外两位代言人的具体信息还没得到相关的披露,但由于第一位代言人的信息已是相当给力,相信魅族在另外两位代言人说不定会有更大的突破,给魅友一个满意的答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