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定制 优势凸显 海信智能会议系统大显身手

2016-09-09 08:56:00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作者:

9月6日—9月8日,2016年规模最大的中国办公设备行业年会在广州隆重举行,2500余家办公设备龙头厂商集中展出了新技术新产品。海信重点推介了个性化定制的(超)大型智能会议解决方案、中小型会议解决方案,该方案以方便、快捷精准、实用的体验为主要特点,开启了中国智能商务会议的新时代,也奠定了海信在国内办公设备行业的专业化地位。海信智能会议大屏、100英寸激光电视也成为此次展会中的明星。

海信虽然是国内智能办公行业的后来者,但通过短短2-3年时间,海信已经成为该行业的技术领跑者。9月6日,海信智能会议大屏一经亮相就引来参会者的排队围观,观众可以将自己的签名照片保存在海信智能会议大屏上,并与自己的签名照合影留念。

海信智能会议大屏完美地将投影、电视、电脑和白板功能集于一体,并全面超越传统的投影机和白板,它具有清晰、亮度高的显著特点,其分辨率高达1920*1080,色彩饱和度16.7M。它不仅具有写、擦、存等基本功能,操作简单高效,并可直接在PPT、WORD等文档上批注,还便于会议结果的保存,真正解决了传统白板使用缺陷。会议内容可以原封不动地保存在海信的会议系统中,可以一键发送到与会者和未参会者的邮箱,也可以通过微信扫码的方式收取会议记录,方便快捷。

此外,海信100英寸激光电视备受关注。该产品采用菲涅尔无源仿生屏幕,在满足超大屏幕显示同时,更解决了环境光对显示画面的影响,即使是在明亮的环境下也不会影响会议资料的播放效果。海信激光电视搭载了自主研发的VIDAA智能操作系统,支持会议中的无线传屏功能,能够实现快速开关机,其灯源寿命长达25000小时,相当于传统投影的10倍,不仅适合家用,更加适用于会议场景。

当前,我国办公市场消费规模已超过1000亿元,但中小企业众多、行业集中度差,确少实力雄厚的行业领军品牌。海信以智能办公系统为切入点,引领智能办公行业的产业整合和技术升级,充分借助海信在多媒体领域的研发平台,为商业客户提供专业的设计方案、产品定制化制造以及专业的售后服务支持。海信旨在成为中国智能办公市场的领导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