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概念手机MIX发布!真实无边框全陶瓷机身!

2016-10-26 10:07:00来源:万维家电网作者:

今天下午,小米发布了三款探索诚意之作:小米 Note 2 双曲面商务旗舰,一面科技一面艺术:5.7”双曲面柔性屏,骁龙821处理器,2256万像素相机,4G+全球频段,2799元起,11月1日开售; 斯塔克大师设计小米 MIX 概念手机,6.4”全面屏+全陶瓷机身黑科技,3499元起,11月4日开售; 小米 VR 199元。 

3款产品都是非常有诚意的作品,而这其中,最受人瞩目的无疑是小米MIX!

1

小米 MIX 全面屏概念手机由菲利普·斯塔克大师作品,仿佛来自未来的设计:6.4”全面屏黑科技,采用陶瓷声学系统与超声波距离感应器;全陶瓷机身黑科技,配置骁龙821性能版;尊享版:6GB+256GB大内存,相机、指纹装饰环采用18K镀金材质。4GB+128GB标准版售价3499元,6GB+256GB尊享版3999元。

1

继小米5首试3D陶瓷材质之后,小米MIX再进一步,采用全陶瓷机身。由于陶瓷质地坚硬,机身边框与后盖很难连接,小米工程师从中国传统工艺技术中汲取灵感,采用无胶榫卯卡扣式连接,轻松解决难题。探索不一定是向前看,有时回望身后,也能得到灵感。

1

小米 MIX 全面屏黑科技,两处屏幕特别定制:下沉式前置相机,比传统模组小50%,屏幕空间更大,支持拍照旋转;17:9屏幕,确保16:9黄金比例内容区;隐藏式虚拟按键,大屏幕浮球操作;真正圆角切割屏幕,边框更薄,造就了91.3%的超高屏占比,与iPhone 7 plus机身尺寸相近,屏幕却大了23%。屏幕显示内容更多,视觉体验更震撼。握住全面屏,仿佛握着全世界。

在小米 MIX 的全面屏上,消失的听筒、距离感应器和前置相机到哪里去了?以陶瓷声学系统替代传统听筒,通过压电陶瓷将电信号转化为机械能,通过机身导声,无听筒也能接听电话;以超声波替代传统红外距离感应器,无需正面开孔,依然防误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