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电视双十一有新玩法 用户自定义优惠活动

2016-11-01 08:47:00来源:口碑家电网作者:

随着双十一临近,各种促销活动纷纷涌现,海信互联网电视聚享购今年出奇招,让用户定义自己想要的优惠活动和想买的商品,此举一出收获好评无数。

为了精准把握用户需求,海信聚享购推出了双十一“许愿池”用户活动,以大数据为依托来对用户画像,掌握并深度分析用户的大屏购物需求和喜欢的优惠形式,进而实现精准营销。“我们此举就是为了给用户他们想要的,双十一的推荐商品和优惠活动实现用户自定义,相较于单向硬推给用户,这样一种双向互动效果会更佳。”海信聚享购负责人如此介绍道。截至目前,已有六场用户自定义的优惠活动在海信聚享购上线。

除了用户自定义商品和优惠,海信聚享购还推出“狂欢双十一,我们为聚享购代言”活动。据了解,活动参与者将有机会成为聚享购双十一专题的代言人,更会收获大礼。自己的购物平台自己代言,通过该活动海信聚享购与用户实现情感维度的互动。

海信聚享购作为家庭场景式大屏购物平台,已与北京环球购物、贵州家有购物、江西风尚购物、上海东方购物、上东海莱云视等多家专业家庭电视购物渠道合作,以“真品 精品”赢得大屏消费者的青睐,囊括了日用电器、游戏周边、美容护肤、服饰鞋包、数码影音、家居用品、珠宝配饰等20大品类的近千款商品,购物流程简单,用户可手机扫码安全支付。在商品展示上,聚享购融合了电商图文展示商品和电视购物视频轮播点播的形式,有效提升了购物体验,实现销售额每月翻倍增长。此次海信聚享购结合双十一推出的主题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了又一购物狂欢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