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双11携苏宁力推智惠家电 玩转O2O

2016-11-09 09:13: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有调查显示,全国主要城市中近6成年轻人有过网购家电的经历,而且会选择重要的促销活动进行集中购买。面对网购家电蔚然成风,行业企业除了最大让利外,提升购物体验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主要手段。海尔此次与电商领头企业苏宁易购合作,打造“智惠家电 玩转O2O”活动,依托其优质的营销平台,带给消费者更好的购买体验。

  

  活动中,海尔针对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等多个品类,推出定金翻倍使用、云钻兑换券、免息更划算等6重豪礼,让消费者在买到最高性价比的高品质智慧家电的同时,享受一站式购买的便利体验。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海尔此次品牌日推出的6重优惠活动,可谓诚意满满。消费者购买热销爆款,定金最多可抵3倍使用,付款前100名更有豪礼相送。此外,使用云钻可兑换百元优惠券,更有无门槛红包、12期免息等活动,为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的多重惊喜。

  随着在电商平台的竞争日趋激烈,家电企业除了拼价格外,还要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不断努力和探索。海尔始终坚持用户思维,力争以差异化产品和优质服务,实现网购体验的不断完善升级。此次海尔联手苏宁推出的“智惠家电 玩转O2O”活动,正是以创造优质的智慧生活体验为前提,在加速智能家居普及的同时,全面引领家电消费市场进入智能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