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洗衣机登上德国汉莎航空的“空中商店”

2016-11-28 09:14:00来源:口碑家电网作者:

欧洲最大的航空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worldshop 11月的圣诞特刊中,新品科技刊醒目位置首次刊登了来自中国的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报道其全球首创的一机双筒科技和分类洗护理念,这也是全球白电唯一上榜的品牌。在以精英人士为主要用户群的汉莎航空worldshop,双子云裳成为沟通媒介,既向全球高端用户传递卡萨帝高端品牌理念,也以精准定位剑指高端社群,探索家电经济与社群经济的创新性可能。

德国汉莎航空集团是居于世界领先地位的全球性航空运输公司,航线遍及六大洲、450个航空港,服务全球190余个目的地,拥有大批来往国际的商务精英用户,汉莎航空致力于高品质服务,质量和创新、安全和可靠永远是其特色。在万米高空中,汉莎航空打造出以个性化服务和便捷体验为理念的Worldshop,向来往于国际的高端精英们推介高端购物选择。此次为圣诞节造势的Xmasspecial,汉莎航空就选择了全球市场上质量品质与用户口碑都过硬的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

在专刊的醒目位置,我们看到一幅带有功能详解的双子云裳产品图片,最与众不同的便是双滚筒设置,上下筒相伴相生,既可同时洗护又能分别运转。上筒具备12种专业洗涤模式,给予幼儿衣物、内衣等特殊材质衣物更好的洗涤呵护,下筒18种洗涤程序针对日常衣物进行洗涤,真正满足用户分区洗、高端护的需求。除了全球领先的科技功能,卡萨帝用户口碑也可圈可点,不仅包揽了美国《商业周刊》年度设计奖、德国Plus X大奖、IF设计大奖、红点至尊奖等世界级大奖;T?V、Stiwa、VDE等国际权威机构也对卡萨帝给与专业认证,助力其引领全球高端制造。

对于以卡萨帝为代表的高端品牌来说,商务精英人士是最重要的客户群之一,他们拥有大量物质财富、享受顶级服务,对价格的敏感度极低,也更容易被预测。可以说汉莎航空Worldshop正是瞄准这一市场,为其在旅行闲暇中提供高端购物指南,在万米高空中,卡萨帝和其他全球顶级品牌一样,享受着将这个流动而又相对稳定的精英群体发展成潜在用户的机会。这种以高端产品为媒介,将商品经济与高端社群经济跨界联盟的方式,为高端产品提供了具有精准定向的客户群体,也为高端用户准备了另一种购物休闲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