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萌来袭,海尔Hello kitty扫地机京东双12首发

2016-12-12 08:52:00来源:口碑家电网作者:

  错过了双11没有关系,因为总有好货在双12等着你!海尔全新推出的Hello kitty扫地机器人即将在京东12.12进行首发,现在该款智能扫地机器人已经开通了0元预约功能,只要在12日0点前进行预约,双12即可购买该款粉萌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并且还有加湿器、现金红包、配件大礼包等好礼相送!

  此次在京东12.12进行首发的海尔hello Kitty扫地机器人是海尔历时半年研发的新品,并且是获得hello Kitty母公司三丽鸥官方授权的,粉粉哒、萌萌哒,相当可爱,不少女性都表达了喜爱之情。当然,可爱只是她外在,该款海尔Hello kitty扫地机器人的功能可是相当强大。

  

  粉红力量,武装到脚

  海尔hello Kitty扫地机器人拥有升级版无刷电机,每秒转速高达16000转,噪音降低的同时,可以带动电机尽情吸尘,喵不止有蠢萌的一面。

  粉红威力,与灰尘说no

  海尔hello Kitty扫地机器人从800pa升级到1200pa大吸力,吸力强劲,元气满满,灰尘、碎屑、瓜子壳等各种垃圾都可以一吸而净。

  粉红心情,一步到位

  海尔hello Kitty扫地机器人拥有180ml大水箱配合吸水抹布,余留浮尘一拖即净,喵就要做你家庭的清洁喵。

  

  聪明喵,不接受一切诱惑

  海尔hello Kitty扫地机器人拥有弓形规划清扫,红外线智能感应功能,不乱跑,不乱撞,高覆盖,智能补漏,喵的一下即可完成全屋清扫。

  智能喵,让你任性瘫

  海尔hello Kitty扫地机器人拥有四种清扫模式,弓形清扫,重点清扫、边缘清扫、预约清扫,可以按需自由随心切换;放置虚拟墙,能够自主规划清扫空间,它还拥有仿生学自动回充功能,无需动手,省心省力任性瘫。

  以上就是海尔hello Kitty扫地机器人的强大功能优势,对该款少女心爆棚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直接访问如下网址进行预约:

  https://sale.jd.com/act/QzB2NKA6VDZbq.html

  特别提醒,只有在12日0前进行预约的用户才能参与购买,预约是免费的,而且预约购买的额外福利可不止上文中那么简单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