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鲜就要“母婴级” 这五款冰吧能帮你

2018-01-19 18:05:00来源:中国网作者:

  在家电产业整体销量增长乏力的背景下,大家电市场份额增长疲软,而冰吧等细分品类则表现出较好的溢价能力,市场表现也给低迷的行业现状带来一抹亮色,这也间接体现了消费者对冰吧的需求呈现上升趋势。那么在产业形势利好的大环境下,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有哪些呢?我们根据各大网站消费者风评,总结出了以下5大冰吧品牌,以此为冰吧产业潜在客户在品牌的选择上做一定的参考:

  1.卡萨帝

  卡萨帝作为家电领域国际高端品牌,其在冰吧市场的表现同样排在行业前列。其中馨享冰吧占据了80%的市场份额,赢得了诸多精英级用户信赖。其搭载2~14℃暖藏的生态果藏;三种模式一键切换的分区储藏;集成温控智能系统的智能物联科技等,开创了全新的储鲜模式,实现母婴级储藏,全面呵护用户健康。

QQ截图20180119153335

  2.布尔道格

  布尔道格为专注雪茄柜的高端品牌,一直致力于雪茄柜方向的研究、设计及开发。其产品上实现了3个首创:独立恒温系统、独立中央空调式风道系统、负离子净化系统,摒弃使用寿命短暂的活性炭,更注重用户健康。此外,其各项产品技术性均得到专业雪茄客的认可。

QQ截图20180119153435

  3.SKG

  SKG是一家智能家电生态链科技企业,连续多年稳居互联网家电品牌销售前列。其产品全球制造、销售,畅销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在冰吧领域也颇受消费者欢迎。SKG冰吧覆盖3层玻璃门,以电加热露技术,有效避免凝露产生;并附有25L大独立冷冻室,制冰速度快;另外搭载阶梯型分层控温,同一冷藏空间自上而下散发冷气。

QQ截图20180119153523

  4.美的

  美的电器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其在冰吧领域也有涉猎。美的冰吧主打“窖藏”,其容积可达到165L,可一机解决少量红酒、茶叶、水果的储藏。上层是独立冷冻室,下层是145L储鲜区,同时承载三温区设计,使藏储温度实现梯度变温。

QQ截图20180119153607

  5.蒂朵

  蒂朵是国内知名的高端冰吧品牌,一直贯彻强力锁冷、高端领先的品牌理念,在冰吧领域享有不错的盛誉。其中压缩机智能恒温冰吧,可实现5—22℃触控调节冻住营养、封锁新鲜。以风冷环绕制冷、智能恒温系统、触摸式控制等智能科技,为用户带去精准温控式的独立冷藏。

QQ截图20180119153640

  品牌力是获取用户信任的基础,其次是产品科技力。近年来,随着消费经济的增长,高端用户对于冰吧的需求持续攀升,这也影响了产业加速研发、反馈市场。未来,冰吧产业的转型升级将会在强劲的市场竞争力之下呈现良好态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