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分分钟搞定手机 三年不用换

2015-03-10 18:35:00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兆辉
分享到:

10日,全国人大代表董明珠在全国两会期间接受媒体集中采访。(大众网特派记者 李兆辉 摄)   大众网北京3月10日讯(特派记者 李兆辉)格力董明珠和小米雷军的赌约取消了,但格力是否会进入手机领域依然受到外界关注。

  10日,全国人大代表董明珠在全国两会期间接受媒体集中采访。(大众网特派记者 李兆辉 摄) 

  大众网北京3月10日讯(特派记者 李兆辉)格力董明珠和小米雷军的赌约取消了,但格力是否会进入手机领域依然受到外界关注。“格力是否做手机、什么时候做手机,我目前还是不能给你答案。”10日,全国人大代表、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接受媒体集中采访,大众网记者在现场提问。她说,格力与小米的关系已经成为过去式了,但如果格力要做手机,仍然是“分分钟的事”,而且能够保证消费者“三年不换手机”,持续保证手机质量和技术升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