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得象董事长缪峰:坚持“两学一做” 助力企业成长

2016-08-15 16: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魏现芳

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缪峰做客大众网演播室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庄粟 魏现芳)2016年8月11日,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缪峰做客大众网演播室,就山东得象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分享,并跟大家一起探讨“两学一做”如何更好地深入企业基层员工,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

  成立党组织 助力企业成长 

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缪峰

  “对于民营企业来说,成立党组织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其他员工共同努力、共同奋斗。一方面能提高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另一方面对无论是创新还是团结协作都有很大的帮助,党组织能更好地推动民营企业的发展”,缪峰谈到。

  2016年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缪峰说,接到这一通知,我个人非常的高兴,山东得象也积极加入到“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中来。

  庆七一 “两学一做”走进大王镇刘集村党支部 

  6月29日,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前往山东省农村最早的党支部刘集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缪峰说,我们通过重温入党宣誓、参观纪念馆等环节,让广大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进一步了解了刘集党支部在历史上很好地发挥了革命启蒙作用,革命先烈们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为新中国成立进行的不屈不挠的斗争,值得后人永远铭记和发扬。

  据悉,7月1日,山东得象组织全体员工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大会,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全体党员积极响应高新区联合党委的号召,前往济南市高新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活动基地集体观看庆祝大会,学习讲话精神。同一时间,得象全体非党员员工在公司会议室观看并学习了庆祝大会。

    手抄党章100天 加强记忆 做合格党员 

  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缪峰谈到,手抄党章并不是一种形式主义,是一种加强记忆的方式,就跟我们上小学时,回家做作业,一个字可能要抄好多遍,就是为了会写,为了熟记。我们在企业发起的手抄党章100天的活动,就是为了让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熟记党章,在日常的工作开展中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党员。在党员的带动下,一些非党员的员工也加入到活动中来,至今已手抄党章七十多天。

  红色基因融入得象 拥军爱民回报社会 

  缪峰说,在企业成立之初,我们就定期组织学唱红歌、观看革命电影、教育视频资料等活动,教育广大员工“做人要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浑身充满正能量的人”。

  据了解,山东得象一直秉承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经营理念,山东得象自成立以来公益的脚步从未停止,自2009年成立以来,先后为部队、敬老院、学校、贫困家庭以及全国113个边防哨所进行了捐赠,拥军爱民,不断回报社会。

  7月30日,山东得象还组织了党员及部分员工前往枣庄军分区,为分区官兵送去了得象碳晶电热板。缪峰还带领大家前往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参观学习,实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文化教育。缪峰说广大官兵是最可爱的人,是他们在保卫国家安全,将青春和热血奉献给了国家和人民。

  积极成立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山东得象走在了民营企业的前列。缪峰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山东得象将持之以恒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践行“两学一做”。

初审编辑:王清漪

责任编辑:倩倩阙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