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线下活动

海尔2010年事业推进论坛

2010年2月1日下午,济南海尔工贸有限公司 “挑战,成长,共赢”事业推进论坛在黄台大酒店中华厅拉开帷幕,公司所辖7大区域50余家经销商和工贸各部门主管近200人出席此次论坛。

济南海尔工贸举行2010年事业推进论坛

论坛现场座无虚席

  2010年2月1日下午,济南海尔工贸有限公司 “挑战,成长,共赢”事业推进论坛在黄台大酒店中华厅拉开帷幕,公司所辖7大区域50余家经销商和工贸各部门主管近200人出席此次论坛。论坛回顾了2009年济南海尔工贸走过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海尔人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展望了2010年海尔 “做专、做大、做强”企业愿景。

济南海尔工贸营销总监介绍海尔独特的运作模式

优秀经销商介绍山西之行的收获和感受

  谈成绩实事求是,说问题开诚布公
  精彩的企业成长宣传片过后,济南海尔工贸营销总监简单介绍了海尔在“家电下乡”活动所取得的卓越成果,并对海尔的倒逼体系和人单合一的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入分析。在谈及海尔社区店前期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展台制作、售后服务等问题时,他说:“对于这些问题,我们已经进行了逐条梳理,并将投入上百万的支持费用,在春节之前给予彻底解决。”除此之外,他还对2009年济南海尔工贸家电下乡、以旧换新等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与广大经销商共同展望了2010年海尔家电美好的发展前景。

济南海尔工贸战略部长介绍社区店拓展状况

济南海尔工贸日日顺分部经理介绍专卖店发展情况

  社区店、专卖店以贴近客户、服务便捷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济南海尔工贸在这方面的建设上也可谓重金投入、成效显著。论坛上,济南海尔工贸战略部长和日日顺分部经理分别对社区店和专卖店两大销售渠道拓展状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系统内的优秀运作模式进行了精彩解读,让与会经销商沟通之中实现了经验的分享。期间,两位主管还对海尔旗下各个品类家电下乡的市场份额展开了进一步分析,对其上升空间进行了深入挖掘,最终 将彩电、空调、电脑作为2010年度家电下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更好地推进店面标准化建设,济南海尔工贸还专门邀请了2名山西参观之行的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交流过后众多经销商纷纷表示2010年将投重金建立海尔“大三专”专卖店。

济南海尔工贸总经理作“修身、治企、济天下”的精彩演讲

精彩演讲博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贯通古今 妙释“修身治企济天下”的情怀
  作为此次论坛的压轴之作,济南海尔工贸总经理发表了题为“修身、治企、济天下”的主题演讲。演讲旁征博引、贯通古今,从个人养生之道的选择谈到了企业专心致志的必要,从面临的三大市场机遇谈到了企业战略的升级转型,从古代文人怜爱苍生的情怀谈到了现代商人兼济天下的追求,整个过程持续近两个小时,期间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在听过李总的演讲后,与会经销商纷纷表示,过去的两个钟头好像上了一堂内容翔实、形式生动、见地高远的“课”,而这课又不单纯的是在讲企业管理,还穿插融汇了医学知识和古典文学,真可谓受益匪浅。
  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总表示,有了集团的正确引导、有了众多经销商的鼎力支持,再加上全体员工的努力工作,2009年济南海尔工贸才得以取得24个亿的销售业绩,才得以在“家电下乡”、“以旧换新”等工作中全面领跑家电行业。谈到2010年家电行业的市场前景,他则预言金融危机过后,市场不单单是在复苏,更多得或许将会呈现出一种反弹式的“井喷”。

济南海尔工贸总经理为年度人物颁奖

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曹海奎与获奖人物合影

颁奖晚会现场,高朋满座

  铭记功勋人物 盛宴四方盟友
  海尔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关注和所有“盟友”的并肩战斗,事业推进论坛结束后,2009年度济南海尔工贸先进人物表彰颁奖晚会在齐鲁厅拉开大幕。山东省商务厅处长李益民,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驻济南军区贾连东总代表,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副总编辑王金龙,山东财政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曹洪军,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曹海奎,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周海亮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晚会。
  颁奖晚会上,二十余位创新经营的“2009年度人物”和志向高远的“2010希望之星”得到了济南海尔工贸全体员工和各界人士的认可和赞誉,他们手捧奖杯、怀抱鲜花,成为这个夜晚最幸福也是最为人所敬重的功勋人物。优雅动听的音乐响起,颁奖晚会进入尾声,大家共同举杯为艰辛与荣耀并存的2009欢庆,更为挑战与机遇并存的2010干杯。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