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舆情播报

苹果发布2019财年Q1财报:中国区销售额骤降27%

2019

/ 05/17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原标题:苹果发布最新财报:营收下滑、手表销量亮眼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2019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一财季营收为843.0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82.93亿美元下降4.5%,其中每股收益4.18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5%,创下历史纪录;净利润为130亿美元 。其中,大中华区营收为131.6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9.56亿美元下降27%。

  比较让人意外的是,此前曾被归入“其他”类目,苹果的“可穿戴、智能家电和配件”类目的收入已经超过了iPad,并且越来越接近Mac产品阵容。

  并根据最新公布的季度财报,“可穿戴、智能家电和配件”类目营收为73亿美元,而iPad产品线为67亿美元,Mac产品线为74亿美元。总体而言,“可穿戴、智能家电和配件”类目要比去年同期的55亿美元增长了33%。

  而本季度财报中最大的亮点是,苹果服务业务营收为108.7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1.29亿美元增长19%。一同增长的还有Mac销售额和iPad销售额,对应的分别是74.16亿美元(增长9%)和67.29亿美元(增长17%)。

  具体到区域市场营收上来说,大中华区营收为131.6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9.56亿美元下滑27%;美洲部门营收为369.4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51.93亿美元增长5%;日本部门营收为69.1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2.37亿美元下滑5%。

  关于未来,苹果预计第二季度营收550亿美元至590亿美元,市场预估589.7亿美元。

  但苹果CEO蒂姆·库克对前景依旧看好,苹果正在重新考虑如何在美国以外的地方为其设备定价,此前它主要以美元为标准确定价格,这使得以当地货币计算的iPhone价格更高。

  在今天财报结束后,库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缓解用户对高售价的焦虑,他们决定在一些特定的国家,实行iPhone的降价政策,即苹果将不再紧盯以美元计的价格,而是在每个市场上以当地货币确定iPhone价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uto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