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恶意欺骗低价卖出20万单水壶 长虹经销商公告称面临破产

2020-10-12 10:19: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10月10日消息,京东平台上一家名为“长虹厨房电器旗舰店”的第三方商家发布公告称,因被某推广机构恶意欺骗,10月8日短时间内长虹水壶以远远低于成本价被拍了20万单,给公司造成巨大损失,面临破产倒闭。目前,公司已向有关部门报案。同时,商家在公告中也向已经拍下长虹这款水壶的消费者发出请求,希望消费者可以退款。

a1ec08fa513d26978bd1aaab3400dafc4116d8cd

  据了解,“长虹厨房电器旗舰店”运营主体为中山新概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系长虹品牌经销商,并非长虹品牌官方直营。

5fdf8db1cb1349541b251e5035b5fa5fd0094ac9

  中山新概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电话客服称遭受恶意欺骗一事属实,目前已报警。至于具体是哪家推广机构,目前具体有多少消费者愿意退货等问题,暂不回应,一切以店铺已发出的公告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ut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