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舆情播报

持准考证免费玩,昆嵛山为高考学子助力一“夏”!

2021

/ 06/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久有凌云志,今朝试锋芒!又到了一年高考季,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祝愿所有高考考生都能够“寒窗十年苦,一朝成名耀”。

  “高考后,你最想干什么?”

  “想放下焦虑,享受当下。”

  对于在高考中乘风破浪的莘莘学子而言,他们怀揣着希望、梦想,期待着下一阶段的人生开启。

  六月的天,是刚诞生的夏天

  盛夏已至,酷暑未到

  恰到好处的天气更想让少年们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

  夏日限定×紫色浪漫

  昆嵛山九龙池大片紫菀的盛开,让这里成为绝佳夏日旅行目的。

  “倩影婀娜萌小辫,仙姿浪漫俏轻纱”,就连齐鲁第一瀑,最美九龙池都被染上一抹浪漫的紫色。紫菀花虽然外形娇小,没有大开大合的艳丽,但是它形态优雅,连缀成一片,浅紫色的柔软花瓣,质轻盈润,美丽的圆形花蕊,轻黄柔细,清新脱俗又不失美丽。夏日里的紫菀花在炎炎夏日里静静绽放,清新、顽强,却愈发动人雅致。

  夏日避暑×瀑布壮观

  而沉浸于这片浪漫紫色的九龙池又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景。

  “狂性难驯吼且奔,玉匣擘破飞流泻”,近乎垂直的石崖,形成一叠叠的瀑布,飞瀑奔溅,风激悬流,阳光照耀下的飞瀑活像一条七彩巨龙在撒珠喷雪。飞流直下三千尺,奔溅的飞瀑是天然的空调,瀑流喧豗的瀑布正是绝佳的夏日避暑胜地。旁边的“天梯”路更陡,险峻陡峭的山道高耸入云。看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不由得发出感叹。

  初夏绽放×蔷薇绚烂

  蔷薇花满架,不语也倾城。浅夏入流年,又是一季蔷薇开,它不与春争艳,独自绚烂,但绽放的却是满墙的繁华与盛世的缠绵,令人惊天动地。

  在停车场一侧,蔷薇花开,藤蔓缠绕,交织攀岩,层层叠叠,一簇繁花在风中摇曳生姿,又不失娇柔清丽,有遗世独立的风采。它开的风姿绰约,满墙的,淡淡的清香流泻在四周蔓延里,这是它骨子里藏有的悠远和静美。

  少年们,到九龙池来一场免费潇洒的毕业旅行吧!大家兜里热乎乎的准考证不要扔,九龙池景区为各位高考学子带来了专属福利!从6月15日起截至8月31日,高考学子可凭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免费游景区,来独属昆嵛的夏日浪漫。

  愿这个夏日

  人间色彩明亮

  万物活泼生长

  愿少年们

  如夏花生机盎然

  一生温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