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舆情播报

美容护理器等31批次产品被检出标志和说明不合格 被责令停止销售

2021

/ 10/28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作者:

杜丁 安荻

手机查看

  昨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美容护理器监督抽查情况的公告。

4

  公告显示,针对消费者投诉、举报集中及以往抽查发现质量问题较多的产品,近期,市市场监管局集中执法力量对黄浦、杨浦2个区域内4家销售企业和i百联、真快乐等5个网络交易平台销售的美容护理器具进行了监督抽查。经检验,有31批次产品标志和说明不合格。

  其中,上海百联云商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由上海帝途贸易有限公司生产(或供货)的“CLORIS”牌凯伦诗纳米补水仪(规格型号:CLORIS-M3000),铭牌标识缺失,一旦消费者错误选用电源适配器,容易导致电池过充,损伤电池寿命。标志和说明不合格,容易误导消费者使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根据抽查结果,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相关经营者立即停止销售不合格产品,对库存产品、在售产品进行全面清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并将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的经营者移交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调查处理。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强调,选购美容护理器具时应选购具有明确的铭牌标志和说明书完备的美容护理器具。美容护理器具标志和说明涉及的文字语言应使用我国官方语言文字汉字。

  资料显示,上海百联云商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22日,经营范围包括电子产品、通讯设备及产品、通信设备及配件、化妆品销售等。王晓琰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百联全渠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持股100%大股东。

55

56

5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