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事长兼总经理 高启龙

2014年03月10日 18:56作者:来源:大众网

高启龙,男,汉族, 1976年6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为山东省第十二届青联会委员、临沂大学兼职教授,临沂市政协委员,在读上海复旦大学EMBA,山东中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股东,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个人被评为高新区优秀青年创业家、临沂市沂蒙劳动奖章获得者,获得山东省中小企业科技进步奖3项,临沂市科技进步奖4项;管理的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CQC认证,公司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山东省创新型企业、山东省先进中小企业、高新区纳税先进企业、科技创新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山东中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事长兼总经理 高启龙

 

高启龙,男,汉族, 1976年6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为山东省第十二届青联会委员、临沂大学兼职教授,临沂市政协委员,在读上海复旦大学EMBA,山东中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股东,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高启龙同志擅长经营管理、项目运作以及财务预算等,在企业架构重组及资源合理配置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及较强的思维创新能力;精通铁氧体材料外形及内部构造设计,在新产品开发方面具有独到的见解。同志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创新意识和市场开拓能力,在中瑞公司任董事长、总经理期间,特别注重对磁性材料、管理科学等方面的学习,先后作为国家发改委重大专项、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国家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山东省科技攻关项目的主要负责人,是公司所获专利的主要参与人员之一,个人被评为高新区优秀青年创业家、临沂市沂蒙劳动奖章获得者,获得山东省中小企业科技进步奖3项,临沂市科技进步奖4项;管理的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CQC认证,公司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山东省创新型企业、山东省先进中小企业、高新区纳税先进企业、科技创新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科技为先、创新发展”的原则,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增强公司发展动力。公司注重产学研合作,与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技术合作关系,现有“山东省电子元器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山东省软磁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和“山东省一企业一技术中心”、“山东省磁性电子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筹)“等省级研发平台。公司先后承担国家火炬计划、国家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基金、山东省科技攻关计划、山东省自主创新等各级计划课题项目30多项,10余项产品及工艺技术填补国内空白,技术水平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公司的科研成果获省、市级科技奖励12项,现拥有国家专利26项,其中授权国家发明专利8项,省级鉴定科技成果12项。

 

高启龙同志带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新厂区扩建和股份制改革。新厂区建设于2013年3月份动工,建设完成将新增销售收入85000万元,利税17000万元,吸纳就业人员1200人,公司现建设了院士工作站,已聘请科学院院士1名为顾问、教授级高工2人,培养工程技术人员53人,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

 

    公司于2013年11月份正式股改成功,更名为山东中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4年1月24日于成功在新三板上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