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国美内讧>国美动态

国美电器深入广州IT商圈 专注消费电子

国美投入巨资打造的全国3C总店——岗顶新活馆将在8月7日正式开门迎宾。为保证岗顶新活馆盛大开业成功,国美投入巨额资金,从500余家供应商定制了10万台特价、热销商品,降价幅度可以说是“史无前例”。

  国美投入巨资打造的全国3C总店——岗顶新活馆将在8月7日正式开门迎宾。本次国美岗顶新活馆开业标志着家电连锁正式叫板数码、IT的传统销售渠道。同时实现从传统电器指向性卖场转向综合消费电器商品的指向性卖场的转型。

  建九大体验区 挺进电脑城

  本次岗顶新活馆开业的一个重头戏就是强势进攻IT产品。落成后的国美岗顶新活馆,营业面积高达20000多平方米,汇聚了全球1000家消费电子厂商的1365种品类、10万种商品。在首层近万平方米的地方,经营电脑、数码相机等电子产品,二层则经营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家电等,展示面积首次达到50%。在这个精心打造的IT消费平台,包括了笔记本、PC、电脑耗材、软件、相关OA用品、配件等各种产品,届时在该店,消费者将能真正实现IT产品一站式消费。

  同时在新活馆里购物,体验的乐趣更将会是消费者从未有过的。卖场内所有数码、电脑产品都以开放式陈列,同时,建设了多个超大的品牌供应商体验厅,“九大主题体验区”,各种至IN至潮的家电商品都将与顾客零距离接触,一边逛,一边玩。届时,时尚手机电脑能随意把玩,饿了亲手做份爆米花品尝,累了还可躺在沙发上感受3D大片的震撼效果。

  巨资轰开业 价格强降40%

  广州国美总经理高集群表示,与传统家电、手机产品的销售渠道变革一样,数码、IT产品销售渠道也正在发生渠道的重大变革,家电连锁卖场将越来越成为IT、数码消费者的首选。本次岗顶新活馆开业,国美将以价格、服务、品牌等优势全面渗透天河IT商圈。让岗顶新活馆成为消费者心目中购买消费电子商品的首选地。

  为保证岗顶新活馆盛大开业成功,国美投入巨额资金,从500余家供应商定制了10万台特价、热销商品,降价幅度可以说是“史无前例”。数码类的最起码拉低30%,彩电类拉低20%,台式机、厨房电器降低40%。

  据悉,开业当天,20大电脑品牌老总更将亲临现场签名售机。购手机、数码、电脑等商品,可立即获赠电蒸锅或电水壶等礼品。此外,购物满一定金额还可获赠冰箱、液晶、对开门冰箱等礼品。

  国美卖电脑 补贴补贴再补贴

  作为国家家电“以旧换新”政策的指定单位之一,消费者到国美购买电脑,除享受10%的补贴,最高补贴400元外,旧机还可得到合理的回收和利用,例如:一台价格为4999元的电脑,到国美购买并参与以旧换新,可获补贴400元,还有旧机的回收补贴,即使是家中的组装机,只要配件齐全,也可享受此优惠。

  此外,在岗顶新活馆的首层,国美将同时引进三大通讯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其全线通讯业务在新活馆内一站式办理。如上网卡、无线座机、TD手机、WCDMA手机、GSM手机等产品,以及预付费、后付费相关3G增值服务等。消费者可轻松享受手机上号、手机充值、话费换手机等服务。现在,消费者到国美办理中国联通3G入网,购全场任意电器满600元,还可额外获赠600-2700元现金。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电脑城早10晚6的营业时间,国美岗顶新活馆的营业时间为上午10时至夜晚22时。电子产品的爱好者大可尽情体验店内一切乐趣,而不用再担心时间不够用了。


魏现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