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国美内讧>国美高层

孙一丁

孙一丁,1999年加入国美电器,曾先后担任天津附属公司的业务部经理、河南附属公司总经理、通讯附属公司总经理、济南附属公司总经理、A区副总经理、采销中心副总经理、营运中心总经理、连锁开发中心总监及华北大区总经理。
    孙一丁先生现年42岁,自2006年11月起担任国美电器副总裁,并于2009年6月起担任国美电器执行董事。孙
先生负责国美电器的业务营运,包括门店经营、门店选址和重装、商品的物流配送及售后服务。他亦担任公司多间附属公司的董事。他具有15年的销售经验。
  孙先生1999年加入国美电器,曾先后担任天津附属公司的业务部经理、河南附属公司总经理、通讯附属公司总经理、济南附属公司总经理、A区副总经理、采销中心副总经理、营运中心总经理、连锁开发中心总监及华北大区总经理。

魏现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