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美的空调 > 新品推荐

美的深度睡眠变频空调荣获最畅销产品奖

2011-06-15 16:00: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美的 深度睡眠
[提要] 随着人们对睡眠品质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可以营造舒适睡眠环境的睡眠空调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日前,在中国电子报社主办的“2011年中国(第四届)空调产业年会暨高端获奖产品标识推广仪式”上,美的“深度睡眠”F180变频挂机荣获“2011年度中国变频空调市场最畅销产品奖”。
    随着人们对睡眠品质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可以营造舒适睡眠环境的睡眠空调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日前,在中国电子报社主办的“2011年中国(第四届)空调产业年会暨高端获奖产品标识推广仪式”上,美的“深度睡眠”F180变频挂机荣获“2011年度中国变频空调市场最畅销产品奖”。

美的自主研发,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200910038373.7)的深度睡眠曲线,能够按照当前设定温度曲线和风速曲线自主调节房间内温度。如果消费者调整设定温度和风速,系统会按照更改后的设定温度和风速运行,记忆更改后的设定温度和风速,全方位打造舒适的深度睡眠空间。

   柔性保湿 维持舒适湿度的深度睡眠环境

美的“深度睡眠”F180变频挂机,创造性地采用柔性制冷保湿技术,在达到设定温度之后,迅速转为柔性制冷运行,减少空调在降温过程中处于高除湿量的运行状态,相对普通空调提高室内空气20%的含水量,整晚都舒适不干燥,维持适合人体深度睡眠的空气湿度环境。

   内外静音 营造静谧安稳的深度睡眠环境

美的“深度睡眠”F180变频挂机,独创内外静音技术,全面营造完美的熟睡环境。通过压缩机静音技术,采用创新的直流无级调节技术,压缩机转速调节时平滑过度,不会产生断断续续的冲击性噪音。同时,还采用内外风机双静音技术,从而实现空调长时间的室内外双静音运行,全面营造低至22分贝的宁静睡眠环境。

   恒温精控 打造室温宜人的深度睡眠环境

美的“深度睡眠”F180变频挂机,结合人体睡眠温度变化曲线,创造性运用拥有国家发明专利的深度睡眠曲线,根据睡眠期间需求的温度和风速,实现个性化的自主调节。同时,美的“深度睡眠”F180变频挂机可实现±0.2的精确控温运行。特别的超静睡眠模式,在制冷或制热模式下,温度每小时自动升高或降低1,两个小时后不再改变,自动调节到人体舒适的睡眠温度和柔和送风状态,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


魏现芳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