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万套空调“开闸泄洪” 苏宁“万人抢”火力全开

2015-05-22 14: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苏宁“万人空巷抢空调”火力全开,400万套空调全面“开闸泄洪”。美的、海尔、惠而浦、海信、奥克斯、志高、三菱重工、大金等知名空调爆品集结,“万人抢”势头持续上涨。


据了解,此次空调节,苏宁集消费者之力和上游厂商展开博弈,基于行业4000万台高库存压力,一次性买断10%行业库存,为夏季空调旺季提前分流。活动期间,海量爆款热卖机低至6折。另有1299元大1P冷暖空调、1888元大1P冷暖变频空调、1649元正1.5P冷暖空调、1999元正1.5P冷暖变频空调、2999元正2P冷暖空调柜机、3599元3P冷暖空调柜机等不同梯度空调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购买需求。

记者获悉,与往年不同的是,苏宁并没有把“价格”放到促销前沿,而是针对消费者推出大手笔的福利活动。苏宁从16号开始送出百万优惠券,价值50元、100元、200元不等。消费者下单满1999元可使用100元券,满3999元可使用200元券。 而在苏宁门店预存10元定金还可获得500元空调套券,另有易付宝充50元返50元的优惠活动。

“新房装修好了,还要购置一批新家电。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抽油烟机、卫浴产品都不能少。苏宁这次送出了666元家电套券,冰洗、电视、厨卫、生活电器都包含其中,很适合我们。” 刘先生对记者说。

而通过对消费者购买习惯、购买喜好等参数进行数据分析,苏宁此次和各大品牌依托会员大数据,通过C2B反向定制了大量空调产品。同时,还将联合美的、志高等品牌厂商推出带WIFI、除甲醛、除PM2.5等功能的智能空调产品。而针对消费者关注的售后服务方面,苏宁空调将继续推行送装一体、以旧换新,安装免上门费、检测费、维修费,并提供移机、保养等增值服务。

分析人士指出,伴随全国气温走高趋势,6、7月份空调行业将迎来销售旺季。而随着央行降息及地产放松政策落地,空调销售趋向回暖。苏宁此时启动“万人抢”,在分流旺季市场抢购及服务压力的同时,更是对空调销售市场的破局之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