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研判2012 > 现场直播

邱雁:

2012-07-09 11:06: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因为梦丽家居做的品牌比较多,大家也都知道,各个商场都有专卖店、欧式、美式、软体,都有。从去年5月份开始,销售量就下降了一半。但是家居,如果消费者不去关注家居市场的话,可能从来都不会关注家具市场有哪些品牌,能说出来就是曲美、皇朝等产品。所以说从去年我们也做了很大的调整,因为我们经营的品牌比较多,操作起来不好操作,我们就缩减品牌,力度非常大,从去年开始,所有的板式、软体,都撤了,我们只保留了一个中高端的产品。刚才说了大家知道的品牌比较少,所以说我们在选择品牌的过程中非常的慎重,我们选择的现在正在经营的品牌,都是我们在想长期合作下去的,所以我们就要持续的做下去,还有就是家居建材行业的活动,做了这么多年的家居,我们什么活动都参与过。因为我们做的比较久了,也是需要参与一下。我们今年一个是增加了人员,店面的人员做了增加,一个是售后服务的细致化,我们的客户买了几万块钱的家居,我们的导购员都会上门送货。另外还有我们做了跑出去举动,大家都知道建材搞活动比较大,我们的声势也很大。今年济南推出了几个精装修的户型,我们做了样板间,首先就是客户能在第一时间看到我的家摆上他的产品是什么效果,不像以前那种看不到。所以我们今年做了这样一个调整,让客户比较直观的看到实际的效果,当然后期还要加上人员的跟进,所以我们还是有点成效,所以下一步还要继续做下去。从上个月开始,能感受到客流量的增加,我们希望这种态势能持续下去。我们希望能通过我们这种一系列的举措,能使这种场面呈现一个持续上升的阶段,也感谢大家的经验分享.
吕晓娈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