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提前抢 山东苏宁易购中高端、高能效、新国货全省钜惠!

2021-10-21 11:23:54来源:大众报业·大众网作者:

  “全山东看苏宁易购”10月22日正式启幕,全省16地市联动,700+店钜惠,提前引爆双十一。美的、海尔、海信、TCL、九阳等国内外一线大牌,万达广场、万象汇、大润发、欧亚达家居、光大银行等企业助阵,加入苏宁易购双十一“美好生活俱乐部”。

  “全山东看苏宁易购”作为家电零售超级IP,已经连续多年成为山东1亿多消费者的家电狂欢盛典。当前国家节能减排倡导背景下,为推动节能健康高品质家电“全民共享”,山东苏宁易购本次活动得到济南市商务局、历下区商务局的指导和支持,活动期间向每人发放100元节能家电补贴消费券,并提供以旧换新、1小时快修、专属定制V购、急速达、至高24期分期免息、银行满减等钜惠福利和专业服务,推动实现人人节能,促进消费持续升温!

  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万元以上高能效高端套系家电国庆期间订单增长141%,智能家居销售增长101%。本次活动将针对中高端品质、新能效节能家电推出“专享补贴”,具体活动内容有送100元消费券、单品满1000返券100、中央空调满10000返券1000、满额送至高5000双线购物券等。

  据悉,苏宁易购同期举办第七届“焕新智慧家”美的品牌日,叠加苏宁易购全场优惠,双重好礼不容错过。购机抽汽车、iPhone 13手机等大奖,指定机尊享压缩机10年包修、365天只换不修等品质保障,认购20元即可享指定惊爆机抢购权并获赠价值99元品质炒锅,套购买四免一且至高送价值2599元智能门锁或扫地机器人,买贵补差价保双十一!活动期间,双方还在门店举办新品品鉴、美食分享、大咖互动等落地活动和线上直播带货,呈现精彩十足的消费盛宴。

  跨界合作、整合资源已经成为消费领域大趋势。启动会上,山东苏宁易购跨界“牵手”家居、银行、超市、购物广场等代表企业,成立“美好生活俱乐部”,整合全山东多行业福利资源包,降低营销成本,让利给消费者,另一方面,相关产业链异业相互引流、相互赋能。

  随着场景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于线下购物体验有了更高的要求。山东苏宁易购各地市门店通过家电场景化呈现、互联网化运营,好产品好服务“看得见、摸得着”,让消费者“店购”体验感更优越。同时还开放零售云平台,县镇市场近600家门店加盟,在“家门口”就能便捷买正品家电家居、享专业送装、手机快修等。相信今年的“全山东看苏宁易购”活动,定会让广大消费者劲享实惠,让美好生活更快进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