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全色激光电视L9G获评2021年“激光超短焦产品之王”

2021-10-22 11:09:30来源:大众报业·大众网作者:

  近日,在美国专业媒体《Value Electronics》和著名消费类电子科技杂志《Dealerscope》联合发起的2021年超短焦产品PK竞赛中,海信全色激光电视L9G经过一系列专业及严苛测试,被评为2021年“激光超短焦产品之王”。

  该评选由来自HBO、Criterion Collection、YouTube等知名公司的影像专家及科技记者组成评审团,选择年度流行的高端电视产品进行评测对比,今年首次将超短焦激光产品加入到电视评比竞赛活动中。7个小时的评测过程,同步通过网络直播,以体现其客观和公正性。

最左侧为海信激光电视L9G

  海信L9G全色激光电视在色彩准确性、清晰度、运动控制、几何校正等多个方面均有超越其他产品的出色表现,获得了最多选票,成为年度“超短焦产品之王”。

  “L9G使用了三色激光器,可以达到3000流明,从而使海信是测评产品中最明亮的一个。”评委介绍,海信激光电视L9G使用RGB三色激光光源,可以实现更广的色域,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色彩。“也正是因此,你获得的是一个台专业显示设备,而非任何普通的产品。”

  Value Electronics总裁罗伯特·佐恩评价称:“这是一个有趣的新的产品品类,你能够承担的起,又能获得一流的画质体验,可以把体积做到很小,可以放在低亮度或高亮度的环境里使用,给你带来影院般的体验,便携性又好,同时画质提升较高。让我忍不住为这个产品品类代言发声。”罗伯特·佐恩认为,超短焦产品快速流行起来有很多方面的原因,不仅仅是靠在靠墙2-3英尺的位置投射出120英寸的大画面,还在于能达到4K的画质标准,同时它也可以支持目前主流的SD 和标准HD的内容,价格在$4000-5000,性价比更高。

  据悉,目前,海信激光电视已经拓展至美国、澳洲、德国、法国、阿联酋、南非等国家和地区,并进入当地主流销售渠道的核心位置,售价超过1万美元。在今年9月16日,第三届全球激光显示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上,海信集团控股公司副总裁于芝涛表示,经过7年用户考验和严酷的市场投票,经过3年的行业共创,“主流”已是行业对激光显示的共识。“今天,把单价上万美元的中国品牌电子消费品卖到海外,只有激光电视真正做到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