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回馈促消费 山东苏宁易购火锅节、洗衣节、暖浴节启动

2021-11-24 12:55:58来源:大众报业·大众网作者:

  寒冬袭来,暖冬回馈,山东苏宁易购暖冬消费季首波主打活动“暖冬感恩节”正式启动。作为济南市“钜惠暖冬 嗨购济南”2021年济南暖冬消费季活动的核心参与单位,山东苏宁易购首波派发千万双线补贴,开展多场促消费活动,同众多企业一起让利惠民,为消费者提供最大实惠,激发消费增长动能。

  暖冬回馈新老会员 值得买的冬季家电来了

  山东苏宁易购依据入冬以来大数据,筛选更符合广大消费者冬季取暖需求、品质升级的产品榜单,包括新一级能效节能空调、多功能比肩暖气的油汀、更防溅抗水的踢脚线、防腐抗垢的热水器、解放双手的洗碗机、解放阳台的干衣机等等,首波“暖冬感恩节”活动进行千万级全线补贴,爆款大家电单品满1000返100,至高返1500元,套购至高返5000元,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0元。同时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助力广大新老用户节能入户,山东苏宁易购推出节能专属补贴,购高能效节能家电,全场优惠基础上享受额外补贴。

  暖宅火锅节、暖冬洗衣节、冬日暖浴节、大屏大回馈 好玩好礼双线畅享

  活动期间,山东苏宁易购联合美的、海尔、海信、A.O.史密斯、创维等大牌举办“暖宅火锅节”“暖冬洗衣节”“冬日暖浴节”“大屏大回馈”等精彩活动并发放大额消费券,广大消费者可到店参加以上活动或观看在线直播,参与互动、领取暖冬消费补贴、购买爆款暖冬家电、赢取会员礼品。

  苏宁易购视频导购上线,通过在线视频讲解、直播带货等方式,让消费者足不出户购福利、过暖冬、跨新年。消费者可通过搜索关注山东苏宁易购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精彩活动-在线直播”获取直播资讯。

  企事业年终采购开团 员工关怀礼拼团更优惠

  年底来临,企事业采购工作也进入高峰期,山东苏宁易购暖冬消费季,高效办公设备、中央空调等取暖用品,手机手表手环、平板笔记本耳机等员工年终关怀礼品,企事业大小宗团购享多重优惠,职场更新换代、员工福利折上折! 数百家厂商全力助阵,数万件商品大放价,全面刷新年末团购谷底价。

  此外,苏宁易购覆盖山东全省县镇、农村区域近600家零售云精选店,也全面启动暖冬消费季,海量家电家居爆款、力度空前价格政策、省心无忧配套服务,购物满100元即可参加大转盘抽奖,购物晒单赢精美礼品,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消费补贴、暖冬回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