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软风比单塔好在哪?卡萨帝空调:不止好一点

2022-05-04 11:39:23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夏天不吹空调热,吹空调又容易感冒”,很多人都有这样的困扰。为什么一吹空调就不舒服呢?其实,传统空调都是单塔设计,都是一个风口出风。为了保证温度到位,只能采用硬风直吹的方式。这样的风吹久了,确实很容易出现感冒、头疼等问题。那怎么避免这种硬风直吹呢?

  双塔软风就是个很好的选择,软风究竟好在哪?王女士的真实体验告诉我们:不止好一点。家住石家庄的王女士是一名医生,新婚燕尔之时,她家购买的两室一厅的新房刚刚交付装修,正是选购家电的阶段。对健康要求比较高的王女士希望能入手一台送风更舒适的空调,通过咨询朋友了解到卡萨帝的智慧空气场景,体验到健康、舒适的双塔软风后,王女士最终选择了卡萨帝空调。

  居家吹空调总不舒服?解决痛点从场景下手

  卡萨帝的智慧空气场景是什么样的?又是怎么解决用户的送风痛点的?就拿王女士来说,她和老公的体质不同,对空调的温度需求也不同。自己怕冷,开空调时不想温度太低;但老公又热,喜欢更刺激的凉风。有时候为了迁就老公,自己就要裹个毯子。

  在卧室休息时,问题也不少。夏天整晚开空调,早上起床会觉得有些冷。不想一整晚直吹,选择将空调定时关闭,反而会被热醒。同时,大多数用户开空调都会紧密门窗,一整晚下来室内没有新鲜空气进入,空气状况更加不好了。这些使用传统空调时遇到的问题,多少都会影响生活质量。

  而要解决这些痛点,就需要能够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打造出差异化的场景解决方案。在卡萨帝打造的智慧空气场景中,不仅有柔和的双塔软风,还能让空调两侧吹出不同温度的风,满足不同用户需求;而在卧室,空调通过与智慧枕联动,根据用户睡眠状态主动调节温湿度和风向,整晚都能提供舒适的睡眠环境。

  空气场景背后,原创科技是关键

  在这样的舒适体验背后,是一项项原创科技的支持。传统空调不能兼顾多人需求,其实是因为这些产品大多是单塔设计,为了实现快速升温降温,只能一股风使劲吹。这种强劲的风感直接扑到人身上自然很不舒服。而卡萨帝空调颠覆了这样的传统设计,卡萨帝原创射流匀风科技和双塔造型,风量增加20%,将空调风与20%的自然风融合,吹出23℃的双塔软风。

  同时,针对吹空调不开窗容易滋生细菌等问题,卡萨帝创新全空间除菌科技,去除空气中的细菌、灰尘、病毒等有害物质,效率高达99%;更有温湿双控科技、双涡流抑噪技术和智慧语音等科技,为用户带来了更便捷、静谧的吹风体验。

  体验更好了,关注的消费者自然也更多了。据中怡康17周数据显示,卡萨帝空调1.5万元以上产品份额为44.1%,稳居高端市场第一。

  空气关乎每个人的健康,而多元化的健康空气体验仅凭普通空调是无法实现的。相比之下,卡萨帝的空气场景方案不仅能帮很多王女士这样的用户获得健康、舒适的空气环境,更将双塔软风、自清洁除尘和衡温润氧新风等舒适体验带到更多人身边,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空气环境的追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