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屋海鲜粉早餐遇难题?容声冰箱用“杯装肉”成功化解

2022-05-04 11:31:38来源:大众报业·大众网作者:

  4月29日晚,《向往的生活》第六季首播,海螺将海浪声带到耳边,道出了久别重聚的欣喜和思念。张艺兴成功展示烹饪技能之后喜提“张哥”称号、大家长黄老师“多吃碳水”的温暖叮咛......蘑菇屋五人的欢声笑语依旧是我们的向往。健康养鲜的容声冰箱作为这季蘑菇屋的新成员,在第一期的也是满满的参与感,用“杯装肉”化解黄老师准备早餐食材的问题。

  黄老师一直是是蘑菇屋的美食担当,再复杂的菜色都不在话下。这一期黄老师在准备海鲜粉食材时却遇到难题 ——没有海鲜也没有肉。这时“张哥”存放在容声WILL559冰箱中的“杯装肉”成了大救星,蘑菇屋五人吃肉的快乐又回来了。这一季有容声WILL559的陪伴,新鲜肉是“随叫随到”。容声WILL559生鲜专区专为微冻鲜肉设计,肉类存储无需解冻,现拿现用,存储7天也能保持鲜肉营养不流失,让蘑菇屋的一日三餐都快乐拉满。

  说到蘑菇屋的快乐,除了久别重逢的谈笑风生和面朝大海的身心舒畅外,每天为了食材而共同努力的时刻也让人期待。而这一季容声WILL559冰箱将与蘑菇屋同行,不断探寻一日三餐的“美味密码”,在向往的生活中共享快乐时光。

  作为“向往探鲜官”的容声WILL559,以其独创的WILL养鲜科技让这份海岛时光“鲜上加鲜”,借助水(Water)、离子(Ion)、光(Light)的综合作用,让新鲜果蔬“放在冰箱里,继续长7天”,并且其曜晶石外观在《向往的生活》第一季就引起“围观,赚足了眼球”。

  话说黄老师的“肉末粉”早餐是什么味道呢?容声冰箱此次探鲜之旅还会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呢?锁定湖南卫视,本周五晚22点,一起来看黄老师的厨艺首秀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