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商用显示新品发布会定档520,提前“剧透”三大看点

2022-05-12 00:28:01来源:大众报业·大众网作者:

  日前,海信商用显示宣布:“大视界 大智慧”——海信商用显示2022年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20日14:30正式开启。根据目前透露的消息来看,多款显示类产品迎来发布。已经在显示领域深耕了50多年的海信,本次将会给商用显示行业带来怎样的惊喜和突破?以下几大看点值得我们重点关注:

  看点一:解读2022年海信“大显示”战略规划

  2021年,海信正式发布“大显示”战略,此后更针对这一战略进行了一系列大动作:强化AI、5G、芯片、OS等产业链能力,进行显示技术创新、应用场景拓展、云服务升级……作为海信布局B2B板块的核心力量,海信商用显示公司正是承接这一战略的重要支撑, 其全场景会议平板系列产品及智能显示LED系列产品的发布,也恰恰体现了重点布局领域。正如官方发布的预热内容所言:“海信商用显示‘大有可为’”。

  看点二:科技与美学双重加持,发布全新升级LED产品

  近年来,海信商用显示不断打造差异化的产品技术优势,其于2020年推出的海信全场景会议平板MR7A,以强大的AI功能赋予会议平板更强大的产品能力。2021年,海信商用显示又面向中小企业和行业客户,推出高性价比的普惠性产品——海信全场景会议平板MR6B,以国内首创的可插拔摄像头,以及产品体验实现擦写体验、畅快传屏、视频会议等6大升级创新,引发行业广泛关注。

  今年,海信商用显示虽陆续推出了Micro LED一体机、小间距LED一体机等LED产品,但未正式发布。“这是一次科技与美学的全新探索,也是一次创新与协同的高效赋能。”据了解,海信商用显示将在本次发布全新升级的LED系列产品。

  看点三:海信“V+计划”将重磅揭晓

  此外,本次发布会上,海信商用显示将重磅推出海信“V+计划”。根据目前海信释放的消息,海信“V+计划”将宣布渠道政策等一系列动作,“V+计划”到底是什么?又将代表海信怎样的信心和决心?

  全新的产品形态和概念,即将揭晓。5月20日14:30,海信商用显示新品发布会将在“海信”和“海信商用显示”视频号进行直播,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