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携手vivo开启追「新」计划 X80新品发布

2022-05-21 23:11:55来源:大众报业·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现芳 济南报道

  追新是人类高级需求,创新是人类智慧体现。创“新”之路,谁能迅捷起步?谁能持续加速?谁能赢得未来?在产品更新迭代快速发展的时代,创新力至关重要,创新产品同样更能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5月21日,国美电器和真快乐APP携手vivoX80联合开启追「新」计划,新品入驻,超级首秀登陆泉城。济南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凯与济南vivo总经理肖全有出席活动并体验了vivoX80的影像之旅。

  新品入驻 超级首秀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携手vivo X80实现“鲜”、“奇”、“特”,以体验感打造追新计划发布会。新品牌,新产品发布后,第一时间登录真快乐APP,消费者可以抢“鲜”体验新机,不同于常规的你说我听,打造面向消费者的场景互动式新“奇”品鉴体验,独家体验,独家价格,独家折扣,独家周边……只有在国美才能享受“特”全待遇。

  济南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凯表示,此次新品X80首秀为vivo工厂在山东区域与国美独家联合的线下体验追新活动。5月,济南国美将全面在真快乐APP、国美电器线下各大门店开启vivoX80 系列抢购活动,全门店主推,通过线上、线下双平台,投入更多的促销资源进行让利:以旧换新折扣、独家礼品,闪电送、5G话费补贴满返、全方位满足消费者购机,换新需求。

  追求极致 新品即爆品


  vivoX80拥有蔡司专业影像,蔡司t光学镜头,电影虚化,全球首发索尼imx866传感器1比1.49英寸超感光大底片,年轻人更喜欢的拍照神器,双电芯80w闪充11分钟,充满百分之五十,最大面积vc液冷散热,极速降温,x轴曲线马达双扬声器,年轻人的游戏神机,让用户一入战场,如亲临现场。

  济南vivo总经理肖全有表示,vivo旗舰X系列历经10年发展,从X1-HiFI到X80蔡司影像,超越所见。从音乐到影像,代表了vivo用户10年的发展。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这是vivo一直秉持的理念,vivo X80将带大家开启影像之旅——蔡司影像,超越所见。

  据悉,vivo是济南国美通讯品类重要的战路合作伙伴,目前合作门店26家,2021年销售额5000万,销售数量2.2万台; 2021年同比增长102%。2022 年,双方将继续深化战路合作,全面进驻40家线下门店,打造5家城市展厅高端体验店,15家标准展厅店, 20家专区门店,签订共享共建平台合作协议,实现线上线下联合营销。线下体验、线上下单,打爆产品声量,让广大消费者花得更少,体验更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