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感受未来厨房的样子!三翼鸟全新厨房场景上市

2022-05-27 09:29:13来源:中国日报网作者:

  在这个数字化时代,5G、AI、物联网、虚拟现实等新兴技术让一些曾经觉得遥不可及的生活走入现实,扫地机器人、指纹门锁等智能家居正加速普及。而厨房作为一日三餐必不可缺的高频场景,未来又该是什么样子的呢?

  当我们的想象还停留在冰箱加个智能大屏、配个洗碗机的时候,5月21日,三翼鸟厨房的全新场景——“光年白”套系在全国上市,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厨房的更多可能性:厨房是有大脑的、会思考的;服务是主动的、成套的;厨房整装、焕新是一站式的,可以成套“搬”回家的。以最前沿的理念和解决方案,三翼鸟厨房为用户打开了一扇通往未来智慧厨居体验的新窗口。

  未来厨房:有大脑、会思考、成套化

  近年来,消费者对各种智能设备需求旺盛,智能家居成为了新蓝海市场。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预计可达6515.6亿元,其中,厨房场景容量接近3000亿元。然而,面对如此大的增量市场,大多数品牌带来的使用体验还未“及格”。

  一方面,许多品牌依然遵循“下达指令-执行命令”的底层逻辑。比如,语音可以调节冰箱的温度、湿度,但却无法根据食材种类主动调节储鲜环境;另一方面,智慧体验是相对孤立的,比如高频的烹饪场景,用户需要逐一下达“开火”“调温”“关火”等具体指令,并非连贯性的。

  而这一次,三翼鸟厨房推出的“光年白”套系,让未来智能厨房的面貌更加清晰:有大脑,会思考、成套化。凭借智家大脑的“类脑学习”能力,厨房网器不是冷冰冰的烹饪工具,而是更懂用户的智慧饮食管家,会主动分析用户的需求和使用习惯。同时,各个网器能够智慧互联,覆盖“买、存、备、做、娱、吃、洗、安”全流程饮食场景。

  我们不妨来看下具体场景。比如,您是牛排爱好者,依托于NFC智慧食材管夹,冰箱会及时提醒您食用牛排,避免过期,当识别到牛排余量不足时,能够自动下单补货,不用担心忘了买;如果您正处在减脂期,冰箱链接体脂秤数据、结合所存食材能够定制营养食谱;烹饪时,灶头自动调节火力,烟机同步除烟,烹制好后自动关火,联动蒸烤箱还能3步烹饪预制菜大餐;备好餐后,氛围灯亮起呼叫家人用餐。

  未来厨房走入百姓家:全国落地门店,一站搬回家

  凭借强大的类脑思考能力,三翼鸟厨房“光年白”套系带来了更懂用户的饮食体验,曾经看似遥不可及的未来智能厨房,已经近在眼前。

  首先,这样的“未来厨房”并非是停留在手机端的概念厨房,而是能零距离入店体验的真实厨居生活。从三翼鸟智慧厨房体验店布局情况来看,其正在全国范围内加速落地,半年时间就有177家店在全国开业,用户可以走进店里零距离感受智慧烹饪、智慧清理等成套饮食生活。而在客单价上,定制成本可根据用户需求灵活调整,从数万到数十万不等。以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的成交情况为例,其中有1.7万的小单,也有75万的大单。

  其次,“未来厨房”无需东拼西凑,而是一站搬回家。装智慧厨房的用户,本意是想享受简单、便捷、舒适的生活,但往往还是需要亲自奔波,找设计师、挑建材、选智慧厨电。而三翼鸟厨房从设计,到装修,到家电家居配套,再到后续智慧生活的迭代,都能进行全流程定制,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或许,三翼鸟厨房已经给了我们对于未来厨房的思索与答案,它是一种真正智慧、有温度的智慧饮食生活方式。随着全国门店的加速布局,三翼鸟厨房“光年白”套系等厨房场景也将走入更多百姓家,引领智慧生活新潮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