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赋能“品牌之都” 聚好看科技蝉联新一代“青岛金花”

2022-08-04 15:36:43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4日,2021新一代“青岛金花”培育企业授牌仪式在青岛日报社全媒体演播厅启幕。聚好看科技作为服务类企业入选,继2020年获评首届“新金花”之后,连续两年入选新一代“青岛金花”培育名单。

  聚好看科技是海信旗下行业领先的家庭互联网科技公司,立足于智能终端的云平台开发与运维,为千万家庭提供影视、娱乐、教育、健身等多样化的全场景服务。2021年,聚好看科技从客厅出发,基于行业预判与技术预研,面向B端市场推出云视频会议系统“聚连会议”、云原生容器云平台JuCloud、行业首个双8K VR直播云平台“聚好看云VR”、元宇宙3D视觉云平台“聚好看云XR”等产品与解决方案,以自研技术赋能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

  90年代初,海信等“五朵金花”崛起的故事不仅为人们所津津乐道,更是让青岛获得“品牌之都”的美誉。近年来,随着产业升级步伐的加快,青岛把品牌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新一代“青岛金花”不仅是青岛品牌的“新代言”,更代表着青岛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产业能级持续进阶的“新势力”。聚好看科技将持续发力基础技术与前沿科技的自主研发,为家庭服务、为企业赋能,与兄弟企业共同擦亮“工赋青岛 智造强市”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