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山东家电消费节暨山东苏宁易购818家电家装购物节 今日盛大启动

2022-08-18 20:30:3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政府促消费政策等利好因素拉动下,家电家装“家消费”市场持续升温。作为“金九银十”装修黄金季的先锋月,8月成为消费者敲定全屋设计、购置前置家装、成套家电家居产品的重要节点。为满足用户秋季装修、局部改造、家电家居焕新等消费需求,8月18日,山东苏宁易购&COLMO联合主办的“2022山东家电消费节·818家电家装博览会暨生活进化论COLMO AI科技家电品牌节”于济南高新万达广场正式启幕,活动持续至21日。山东省商务厅消费促进处、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服务业项目处、山东省消费者协会组联部、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省智能家居协会领导出席指导,山东苏宁易购、美的、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家博会合作品牌领导出席。

  家博会期间,百大家电家装品牌钜惠让利。美的、COLMO、海尔、海信、西门子、A.O.史密斯、方太、老板、TCL、创维、三星、添可、火星人、华帝、芝华士、喜临门、欧派橱柜、志邦家居、邦尔森宅配、大自然地板、全友家居、诺贝尔、马可波罗瓷砖等一线家电、家装、家居、建材联合补贴,共促消费,消费者可以实现“一站购齐”。

  活动现场,山东省商务厅消费促进处二级调研员王春报致辞,对山东苏宁易购及以COLMO为代表的工厂品牌顺应消费者个性化、智能化绿色节能家电消费需求趋势,推动消费促进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下半年,省商务厅将持续会同相关部门和企业,围绕暑期、中秋、国庆、双11等重点时段,举办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

  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会长曹海奎表示,在2022全国家电消费季的大主题下,以山东苏宁易购818家电家装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做好2022惠享山东消费年·山东家电消费节系列活动,充分惠民让利,推动绿色家电走进更多家庭。

  美的集团济南运营中心空调产品总经理蒋国军表示,本次活动,美的、COLMO将携手山东苏宁易购,为消费者提供卧室、客厅、阳台、厨房等各类家庭场景下的解决方案,加大绿色节能、AI智能、健康除菌等新趋势商品的主推力度,共同助力“家消费”升级。

  山东苏宁易购总经理黄浩表示,在省商务厅等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充分链接上下游合作伙伴,开展一系列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扩大绿色智能家电消费,以高质量供给满足一站式装修和焕新需求,让消费者省钱省心。818是苏宁易购主场活动,除家博会之外,苏宁易购818家电家装购物节加码“政府+银行+苏宁易购+品牌厂商”四重补贴,活动价基础上使用2022“泉城购”政府暑期消费券至高立减600元,一系列精彩惠民活动,欢迎广大消费者来参加。

  家是让生活“满电”的地方,来山东苏宁易购818,家电家装一站购齐,与精致美好生活“来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