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销量突破3000台!海信电视E8H成2022年“现象级”新品

2022-10-02 11:27:12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日当天,近期备受关注的海信电视E8H新品凭借硬核实力,再次创造了行业话题——首发销量突破3000台,引爆2022年换机热潮。这款基于海信最新ULEDX显示技术平台推出的年度旗舰不负众望,叫好又叫座。

  来自京东平台的数据显示,海信E8H自9月15日上市以来,凭借极致的影音体验,登顶京东家用平板电视榜TOP1。在电视行业下行趋势中,海信电视E8H避免了价格战,通过技术创新创造了同价位极具差异化的产品,实现了高端影音消费引领,成为业内和消费者关注的现象级新品。

  据悉,E8H是全行业同价位首款XDR级MiniLED电视,拥有500+背光分区、1600尼特峰值亮度、支持4K 144Hz超高刷新率和真96% DCI-P3电影级广色域覆盖,上市后被称作“2022年画质最卷电视”。

  今年9月,海信推出了全新的ULEDX参考级影像,旨在打造用户真实使用环境下的参考级好画质产品,E8H便是其中的代表产品之一。全新E8H拥有同价位MiniLED最高的500+背光分区,是普通MiniLED的1.5倍,单区控光面积更小,对亮度空间的刻画更细致,较好地提升了画面的景深和层次,实现触手可及的真实感。

  依靠海信自研芯片技术,E8H采用全新的1+N分布式驱动芯片架构,以信芯U+超画质芯片协同近20颗分布式控光芯片,控光响应速度10倍提升,控光精细度提升40%,带来了同价位天花板级的画质。

  除了卓越的画质,E8H更是游戏、影音硬核玩家的不二选择。海信E8H支持144Hz高刷新,配合满血版HDMI2.1接口以及VRR可变刷新率、ALLM低延迟技术,成为次世代主机的绝佳搭档。在声音上,E8H搭载全新订制的2.1声道音响系统,采用跑道型音响和超潜独立重低音炮,配合全球卓越的杜比+DTS的双音效处理系统,带来影院级视听体验。值得一提的是,E8H已经成为国内首个通过“全影院认证”的电视产品。

  据悉,国庆假期,在京东、天猫、抖音等电商平台下单,可享500元新品体验金、免费安装、12期免息等焕新福利,有换机需求的朋友赶紧关注起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